DSC_0029_thumb.jpg 

其實我知道我貼這個應該是來討罵的
我想我的老娘們一定會痛罵我一頓
但是 但是 我還是決定犧牲小我 完成大我
我決定 ! 就貼出來討罵吧 !
大家 罵我吧 罵我吧 盡情的罵我吧 !! 1510238153.gif 
(抖動抖動)

原來在使用的電腦才用了一年半
並沒有想到那樣快會換電腦啦
因為剛好我公公婆婆的NB燒掉了
所以我這台電腦就換給他們使用
馬鈴薯就讓我去買新的電腦啦

馬鈴薯說 : [ 為何一切都這麼剛好,為何妳總是可以心想事成 . ]
所以他嚴重懷疑我公婆的電腦燒掉是我弄壞的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