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7_thumb.jpg 

 

今天中午 馬鈴薯買了午餐帶回來給我吃
然後提著一袋很重的東西給我 然後對我說
[ 這是酵素 , 我媽說這個要給妳喝 , 可以調身體 , 妳常會頭痛要多喝 . ]

然後打了電話給貓咪(我婆婆)
[ 林媽媽 , 我收到酵素了 , 謝謝您 ... ] 不是故意叫林媽媽 一時間難改口 哈

電話那頭喵咪說
[ 妳多喝一點啊 , 不要客氣多喝一點 , 喝完告訴我 , 我再拿給妳喝 ,
  那個對身體很好 , 我從以前大漢的時候就喝到現在她兒子自己出來開新的叫活元 ,
  跟以前拿給妳喝的大漢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 怕妳不習慣 , 如果不習慣味道可以加水稀釋 ,
  敢喝的話直接喝也可以 , 那個喝了會有飽足感 , 對身體也很好 , 可以調整身體 , 會健康 ,
  妳多喝一點沒關係 , 喝完就跟我講 , 我再去買 ... ]
然後貓咪還講了很多其他的

我除了講了 謝謝 謝謝
其他一句也講不出來
所有的感動都點滴都在心頭 ...

DSC_0018_thumb.jpg

我何得何能 ...
能有這樣的福氣 ...

現在 , 我有兩位如此疼愛的媽媽 ...
多一位媽媽真的很好 ... 真的很好 ...

媽媽的愛就像溫柔的紫色 溫暖的手緊緊的擁抱著我 ...

怎辦 ... 我不是故意的 ...
一不小心就把眼淚混在酵素裡面一起喝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