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_0103.JPG 

這是昨天馬鈴薯送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
可愛的 粉紅飛飛鐵馬 還有賣冰淇淋唷 ~ 哈
馬上把在小雜貨拿出來搭配
拍了一張有點日雜風的寫真 哈哈哈

話說其實我根本忘記昨天是七夕
我就想 我老公應該也忘記了 哈哈哈
本來想提醒我老公 結果我又忘記了 哈哈哈
跟我熟的人 一定可以了解 "忘記" 是我的使戴爾啊 哈
結果只有我忘記 馬鈴薯根本沒忘 好慚愧 噗

剛拿給我的時候 我以為是蛋糕 因為盒子長這樣
放在紙袋裡的時候 真的很像蛋糕
這一面的字體很大 但是另一面的字體很小
我居然把ICE CREAM CART 還看成 ICE CREAM CAKE = =

馬鈴薯很貼心的說 :

[ 我看到有粉紅有紫色 , 妳一定會喜歡 , 就訂這台啦 , 剛好可以跟你的芭比放一起 . ]

( 以後我會告訴大家 , 粉紅飛飛最後到底跟誰在一起 ... )
馬鈴薯又說 : [ 妳是又要送我 蝴蝶結綁在頭上叫我解開嗎 ? ] 老公 , 您真內行 ~ !! 1510238153.gif

但是老公 , 我覺得綠色這台也很好看耶 ~~~ 哈哈哈 ~~~


tn_DSC_0009.JPG 
這是盒子背後的圖樣
有很多種類型的腳踏車款式
這台其實不是設計給娃娃玩的
實際上是一台很精緻的模型腳踏車
所以當然高度也跟娃娃尺寸完全不合啦
 

不要問我哪裡買 這台灣沒有賣啦 是馬鈴薯在國外下訂的 哈
 

tn_DSC_0013.JPG 

來細細介紹一下
這是粉紅飛飛的後半段
輪圈很像真的輪胎因為居然有彈性 噗
腳踏板的地方不是定死的喔
連同齒輪都是可以轉動的唷 真好玩
屁屁墊的地方 看了就覺得坐了一定很痛 哈

tn_DSC_0157.JPG 

感謝 紀香姊姊的友情示範
是的 冰淇淋箱是可以打開的喔 哈

 tn_DSC_0151.JPG 

這是前半段的冰淇淇箱 搭上小棚子 一整個可愛 哈

tn_DSC_0156.JPG 

側面也來一張 ...

( 紀香姐姐妳怎麼可以把鞋子亂丟啊 ...  噗 )

tn_DSC_0159.JPG 

還裝俏皮哩 ~ *

tn_DSC_0155.JPG 

正面也來一張 好可愛喔 ~ 哈 

tn_DSC_0113.JPG 

跟珍妮夫洛爾也來一張 耶 有搭耶 哈哈哈

tn_DSC_0166.JPG 

這個陽光從背後灑進來的角度 也不賴 哈哈哈
珍妮翹腳真可愛 , 腳上的娃娃鞋也很可愛 一雙 20元 ~ 噗  

tn_DSC_0175.JPG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貼心的情人節禮物

那我就一樣把蝴蝶結綁在頭上給你解開喔 哈哈哈  1510238153.gif

 

tn_DSC_0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