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半夜不睡覺
是不小心看到八年前我老公剛追我的時候寫給我的信
讓我噗嗤的笑出來 好幼稚又很好笑 哈哈哈
回頭去看以前的信 真的覺得對話很白癡
但是我老公八年前的承諾還真的有做到耶 哈
真的讓我過得非常幸福 呵呵
我還發現原來八年前我有做過飯糰給我老公吃 我都忘了 哈
沒想到我老公八年前吃火鍋就因為火鍋店有提供hagan dozz
到現在我老公吃火鍋也是因為店裡有提供hagan dozz 噗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叫我公開 就如大家所願吧
不想看的快走 想吐的先去吐 要罵的看完再罵 哈

信件的標題是 : 捧妳在手心

一朵小花說..他的最愛是potato和獅子王..                                         
potato說..他的最愛是一朵小花..                                                 
獅子王說..不行...一朵小花是他的..                                              
結果他們就打起來..打了好久..最後他們妥協了..                                   
獅子王負責守衛一朵小花讓她不受任何的危險..                                     
potato負責逗一朵小花開心讓她每天都很快樂.. 



好了 想吐的去吐吧 哈哈哈哈哈哈


ps : 有正妹問我 鰲拜是誰 ? - - - > 這啊 - - - > a0e7e374100beb0a.jpg 

哈哈哈哈哈哈 ( 慘 ! 不小心講出來了 ! 我會被打死 )15102381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