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9_thumb.jpg

我喜歡每天的早晨 只要一出飯店門口
我就會大大深呼吸一口氣 冰涼舒服的空氣
讓整個心肺都健康了起來

拍一張天氣的表情 是每天很自然就會做的事情
今天天氣的表情 一樣是很愉悅的 ~ 

經過了INN , 拍下一張 , 年底換住這裡啦 ~ *
不過前三天還是會住在痛苦的 Super ホテル
因為訂不到飯店啦 我會記得帶安眠藥去的 噗

早上一早 先搭JR山手線
到了恵比寿 ( えびす )
因為要去逛雜貨啦  哈哈哈

IMG_0193_thumb.jpg 

恵比寿算是住宅區跟辦公區 所以並沒有太多觀光景點
有的大概就是恵比寿麦酒記念館 不過不是太吸引我跟麻吉啦 呵呵
恵比寿的住宅區相當漂亮 而且非常乾淨 ...

1.jpg 

往斜坡上去 是我要去買雜貨的方向 ...
沒什麼人 因為這邊是商業及住宅區


IMG_0154_thumb.jpg 

乾淨又舒服的住宅環境 地上一點垃圾都沒有
難怪人家說日本才是最適合住人的環境
我又更想移民去日本了 我想要當日本人 噗
螢螢妳移民去紐約 我移民去日本啦
這樣以後我去紐約去妳家住 妳來日本來我家住啦 噗

IMG_0160_thumb.jpg

因為要去的店還沒開
所以買了一罐玉米湯
先拿來雙手搓一搓取暖
再打開來喝 ... 每天都至少要來個兩罐
會讓我 體力 精神 心情都很好

IMG_0163_thumb.jpg

充滿日雜風的髮廊 ... 好有味道的店


IMG_0165_thumb.jpg

真想進去享受一下 可惜人家還在過年公休 ... 殘念

IMG_0167_thumb.jpg

雜貨小舖開了 ...
不過可惜的是 這次沒有東西可以買
年底再來看看吧 不過此趟也不是完全沒收穫啦 ... 因為 ...

2.jpg 

我看到了 溫蒂漢堡 !! 哈哈哈
以前溫蒂就開在我家樓下
我跟妹妹都很喜歡去
我喜歡溫蒂的起司培根馬鈴薯
我妹妹則喜歡溫蒂的炸薯條
可惜溫蒂在台灣經營不善
所以很早溫蒂就從台灣撤出了
在日本看到溫蒂真的是又喚起我學生時期的回憶啊

麻吉看到溫蒂的時候也很開心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不同口味的餐點開心的享用
溫蒂真的是很好吃呀 要比麥當當好吃太多了 溫蒂啊 請再回來台灣吧
自由之丘也有溫蒂喔 在車站附近 斜對面還是松屋 好難選 兩家我都愛耶 哈
 

3.jpg 

走到對面 我發現了一家商店 ...

IMG_0182_thumb.jpg 

很復古的門面 讓我想到小時候的雜貨店 (柑仔店)

IMG_0190_thumb.jpg 

我很喜歡這種保留過去原味的小商店
總覺得這樣懷舊的商店比較有人情味 呵呵

IMG_0191_thumb.jpg 

這是ゴム印 ( 橡皮印章 ) ... 

 
IMG_0188_thumb.jpg

很喜歡最後這四張照片 懷舊的味道很濃 ...

IMG_0189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