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thumb.jpg 

這是今年馬鈴薯送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我的第一隻EX-CUTE娃娃唷

從沒想過我會愛上EX-CUTE
在慶盛第一次看到 就覺得好可愛喔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羅莉風  好想把她帶回家喔
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啊 ...
好難下手 因為這樣可愛的娃 不可能只買一隻
一定要有同伴才不會孤單呀 ~ 噗
所以我就遲遲沒有買 ... 然後一直想故意忘記她 噗

每個星期日 是我們的家庭日
家庭日的這天 我們都會一起去玩具店 模型店
看有沒有進新的模型 或是 娃娃可以購買
超好運 我的J-Doll新款到台灣啦
而且怎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粉紅點點耶 哈哈哈
老公也買到他想了很久的聖鬥士

回到家後老公就在床上搓起他的聖鬥士
我就上網先收菜 ( 每次都被大家偷光啦 哈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就突然想到我今天買的娃娃
我就拿起袋子 把上面的J-Doll拿出來 準備要拆來玩
隱約有看到下面有一盒 我以為是我老公買的模型 所以沒去在意它


DSC_0001_thumb.jpg 

當J-Doll拿出來後 ...
我看到這個盒子 好眼熟喔 ...
這 ... 這 ... 這不是我很想要的EX-CUTE嗎 ?

當時我傻眼 我的腦子瞬間閃過
[ 诶 ? 我今天有去逛慶盛 可是我記得我沒有買啊 ? ]
[ 诶 ? 怎會出現在我的袋子裡面 難道是我夢遊偷的嗎 ? ]
[ 诶 ? 還是我有買我忘了嗎 ? 但是我記得我沒有買啊 ? ]
[ 诶 ? 是誰偷偷把娃娃放進我的袋子啊 !!! ]

下一秒 ... 我就突然抬起頭來看著我老公 大叫 !
[ 啊 ! 老公 ! 你買的啊 ? ! ]

我老公坐在床頭邊搓他的聖鬥士星矢 一邊尖笑一邊說
[ 妳不是很喜歡這隻 , 所以我早就打電話去訂了 , 早點買給妳 , 妳就可以玩啊 ]
[ 妳忘了前幾天我問妳是不是喜歡這個娃娃 , 妳告訴我妳對白髮跟紅髮都無法抗拒 ]
我還真不記得我老公問過我 , 可見問的多自然 ... 好賊啊 ~ *
[ 那我的中秋節獎金全部都拿去買這隻娃娃啦 ~ 沒錢啦 沒錢啦 ]

我收到娃娃的時候好感動喔 ~ 感動得抱著娃娃坐在椅子上痛哭流涕
老公 謝謝你 下次我會在我頭上綁更多蝴蝶結來報答你的 噗

DSC_0006_thumb.jpg 


拿出來介紹給大家
非常精緻漂亮的粉底紫花的盒子 盒子根本捨不得丟啊
外盒標上了娃娃的名字 Koron ころん

DSC_0011_thumb.jpg 

超美的羅莉塔風造型 還有一頭漂亮得白色長髮

DSC_0013_thumb.jpg

打開還發現故意給她有點半蹲 噗
再加上日本小女孩特有的內八字腳
我從小就覺得內八字站法好可愛喔 噗
( 不要內八字走路就好 噗 )

DSC_0018_thumb.jpg

衣服設計的非常精緻 羅莉風設計是以小女孩為主
宮廷的華麗感 蕾絲 跟 蝴蝶結是設計的主題
整套羅莉風造型衣服從裡到外一共八件式
除了外面這一套 還有內部的大澎裙 小澎裙
內搭褲 蕾絲及膝襪 蝴蝶結髮圈 厚底鞋 皮包

DSC_0019_thumb.jpg 

這是裡面附的 娃娃個人基本資料介紹

DSC_0021_thumb.jpg

內頁 ...

DSC_0022_thumb.jpg 

來看個娃娃的自我介紹吧
娃娃有個可愛的名字 心音 ( ころん )
誕生日 : 4月3日生まれ  牡羊座
血液型 : 0 型

DSC_0023_thumb.jpg

我照得沒那麼好  這裡是官網的照片 大家可以看看 ...

pod001scw_top1.gif 

特寫 ...

st-1634045-s400.jpg

很可愛ね~

pod001scw_all_L20.jpg

pod001scw_cap0.jpg 

一開始就是被這張宣傳海報給吸引了
果然 照片拍得好 宣傳的力量才會大 J-doll的公司要學學啊

11090822398856_211.jpg 

因為我好想要上面的海報 可是拿不到啊
所以只好自己假裝一下 像不像八分樣啦
人家有羽毛 我們有下雪啦 噗
要有創意 不要跟人家一樣 噗

心音帶上了蝴蝶結頭飾變得更可愛漂亮了

DSC_0036_thumb.jpg 

再來張下雪的吧 ...
知道這張唯美的照片在哪拍嗎 ?
答案是 浴缸 哈哈哈 ~

我把浴缸鋪滿兩款多層白色珍珠紗網
就可以創造出另一種感覺啦 噗

DSC_00299_thumb.jpg 

另一個裝可愛動作也來一張 ...
哈 小女生果然好可愛唷 哈哈哈 ~

DSC_0015_thumb.jpg 

怎麼感覺好像美少女戰士的動作 噗

DSC_0021_thumb.jpg 

看我的蝴蝶結頭飾 無敵可愛 哈

DSC_0022_thumb.jpg

DSC_0031_thumb.jpg

全身照 ... 內八翹腳是重點 ... 噗

DSC_00333_thumb.jpg

超愛今年年尾出的羅莉風造型系列
每一隻都好想帶回家喔 ~  

話說 ...

今天才剛買的粉紅みつたまJ-Doll
一整晚都被冷落在一旁了 哈哈哈

DSC_0008_thumb.jpg 

PS:
特別感謝一下PIN姐告訴我你公司樓下有賣SD娃娃 
老公 , 我跟你說 , PIN姐 <-- (指) 是壞朋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