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8_thumb.jpg

只能說我老公很厲害 都知道合川何時會進新娃
昨天接完新娘婚宴的工作後就直接帶我去接新娃啦

這次到手的J-doll很野性
跟過去走甜美風造型有很大的不同
短髮羽毛剪 加上我特愛的白髮
不帶回家怎麼可能 哈哈哈

這隻J-Doll 名為
Reforma (レフォルマ)
2009年10月発売
通過廣闊的公園 博物館和畫廊
位於墨西哥城的主要街道的名稱。

DSC_00777_thumb.jpg

說野性 不如說又帶了點頹廢
穿中空裝就算了
居然還肚子還刺了蜘蛛網的圖案
上面還鑲上黑寶石
透明薄紗燈籠褲 內搭皮黑丁字 非常性感
外搭上衣的類似盔甲上護肩甲的袖子我也很喜歡

兩者搭配起來 前衛又具有東歐風
時尚又有個性 非常具有個人特色

DSC_0083_thumb.jpg 

這是後面屁屁上的皮黑丁字
昨天給她做了一個翹屁股的猥褻動作
老公看到大叫 : [ 做這個什麼姿勢啦 ! ]

哈哈哈 老公你幹嘛害羞 哈哈哈

DSC_0100_thumb.jpg 

這隻J-doll
除了髮型 服裝 跟過去走甜美風的形象不同之外
就連手的設計也是兩邊不同喔
一邊的手跟過去是差不多的
不過手指纖細了一點 指甲也比較尖
另一邊是設計可以拿包包的手
這是好設計 多半的娃手設計都是不能拿包包
果然換了新公司 腦子也換了 哈哈哈

早就該把過去那個爛素體換掉了
過去的素體只能說是一整個很糟
雖然現在的素體當然不能跟OB比
可是比起過去 算是進步啦

DSC_0082_thumb.jpg 

耶 ~ 放進我的J-doll展示櫃裡面
各位 這是新同學 大家要相親相愛唷 哈

DSC_0061_thumb.jpg

算是所有甜美娃裏面 最獨特的一隻

DSC_0065_thumb.jpg 

真是怎麼照 怎麼美 哈哈哈

DSC_0067_thumb.jpg 

不過 後面的點點娃 也不惶多讓
一整個也很搶鏡 噗
改天再來介紹點點娃

DSC_0071_thumb.jpg

這種娃 很愛就是很愛
不愛的人就會覺得眼睛很可怕
但是我跟馬鈴薯都覺得眼神好美啊 哈哈哈

DSC_0078_thumb.jpg 

全身照也來一張 ...
我覺得她也可以拿一把劍
應該也會有很魔戒的感覺吧 哈哈哈

DSC_0097_thumb.jpg 

好 ! 我去找劍 !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