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天氣真的很好 陽光很舒服
所以我帶著我家吉娃 なつ ( 夏 ) 去散步

DSC_0032_thumb.jpg 

是的 來過我家的朋友學生都知道
我對我們家的狗狗們教育很嚴格
我家的老虎五隻 除了很愛吃之外
個性非常溫馴 和善 不會亂叫 或是對人做翻嘴皮或是攻擊的行為
所以很多朋友學生上了四五個小時個課都非常驚訝於 
怎麼會這麼安靜 吉娃娃不是很兇嗎 不是很吵嗎 怎麼會這麼友善這麼乖

沒有為什麼 就是教育 你要養牠 就要好好教育牠
就像你要生孩子 你就有責任該好好教育你的孩子一樣
要養要生 你就要好好教 那就是你的責任
而不是放任你的小孩去做一些沒禮貌又沒教養的事情

在下午 帶著夏散步回家
開心的快走到管理室的地方
突然旁邊就有個小弟弟從花圃跑出來
然後手中握著泥土  就對著夏丟泥土
此舉動讓我瞬間火冒三丈 ! 哪一家的小孩這麼沒教養 !
原來是我家樓下星巴克旁的小飲料店 "茶x子" 的小孩
我氣得當場嚇阻他的行為 並且大庭廣眾大聲的對著那小孩說

[ 你怎麼可以拿土丟狗呢 ! 為什麼要這樣做 ! ]
[ 你不要跑去躲起來 ! 小動物也有生命 你應該要愛護動物 ! 為什麼要丟牠 ]
[ 牠有對你做甚麼事情嗎 ! 你怎麼可以欺負牠呢 ! ]

上述的話 除了對小孩講 我是順便講給他父母聽的 
你家的孩子對我家的孩子動粗 我就幫妳好好教教你那教育失敗的兒子
看看你們教的好兒子 小時候就會欺負無辜的小動物 長大就會虐待動物 !

我沒笑容的臉 就足以把那小孩嚇到躲到人形立牌後面 不敢出來
也許有人會說 我嚇到那小孩 但是是我的狗先被那小孩嚇到
我的狗無緣無故走在路上 就被一個沒教養的野孩子丟泥巴
如果你也是有孩子的人 不管你的孩子是人還是狗
我相信沒人可以接受自己的孩子無緣無故走在路上就被人打一巴掌
亦或者 你的孩子也讓我丟一把泥土在他臉上吧 !

還好 他爸爸 還會叫他道歉 但是那小弟根本不聽他爸的話
一樣躲在立板後面不願意出來 還揉眼睛裝可憐
剛不是很壞嗎 現在再演給誰看
如果是裝給我看那免了 我不吃這一套
況且那小孩根本一滴眼淚也沒掉 裝哭啊
反正他爸叫了幾次 那小孩死都不願意出來道歉
最後還是我大聲說 : [ 你可以出來跟我說對不起嗎 ! ]
那小弟 馬上就乖乖的走出來跟我說對不起
講完又躲到立牌後面繼續演起揉眼睛的戲碼 
看吧 ! 小孩還是怕壞人 ! 該教就要教 真的寵不得 !
人性本惡 現在不教何時教
若現在不機會教育 下次他一樣又拿東西丟動物
連最基本的"禮貌跟教養"比我家狗還不如 更何況你還是"人" !
 

我們這一輩的 要好好教育孩子懂得尊重生命
怕狗沒關係 不喜歡狗也沒關係 但是請不要虐待動物 !

拜託 ! 我並不想幫人家教育小孩好嗎 !
我本來就是一個 愛 恨 很分明的人 !
但是如果你欺負我的家人 ! 我不會讓你好過 !
如果你對我講白目的話 ! 我也不會對妳客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