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我身邊 ...
有些好友 讓我覺得很心疼 ...

我只想說
女人 請做妳自己 請多愛妳自己
如果妳都不懂得愛自己了 那誰會愛妳呢 ?

我也是女人 我懂女人心裡的感受 
我也跟所有女人一樣 會有不安全感
談過好幾段感情 我也並非一開始就遇到對的人
同樣走過感情的挫折 然後在每一次的跌倒中記取教訓
讓自己勇敢爬起來 再給自己重新開始的機會

我了解要用嘴巴說分手很簡單
但是真的要捨棄一段感情 不是像講的那樣容易
會難過 會不捨 會回憶過去 捨不得放手 ...
但是 妳有為自己想過 在這段感情裡面 妳快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