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87_thumb.jpg 

超好笑的吧 為了我的腳 居然全員到齊了
真是難的一見的畫面 噗
但是我真是痛恨死那個拐杖
老公 請快點把他還回去醫院
不要再讓它害我摔倒了
我今天被它害得夠悽慘了

威老謝謝你的助行器
拿到它可以站起來不會摔倒的時候
我跟我老公開心死了

我老公大叫 : [ 老婆 ! 妳終於站起來了 ! ]
然後我大叫 : [ 老公 ! 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 ! ]

我可以自己去洗手間了 也不會摔倒了 !
老公你可以去上班了 ! 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 噗 ~ *
我老公還一直說 我昨天怎麼沒想到買助行器給妳用呢
威老 感謝你的愛心助行器喔

雖然我很討厭那個害我摔得很慘的拐杖
不過還是要謝謝中醫院借給我使用
( 押金800 , 可以借兩星期 押金可退 )

更要謝謝慈濟醫院願意外借輪椅
跑了其他醫院 都不願意外借 只提供院內使用
只有慈濟因為有較多的輪椅
所以有提供外借 只要帶看診的健保卡去
就算你不是在慈濟看診 也會可以外借 ( 押金 3000 , 可借三個月 , 押金可退 )
非常感謝捐贈者的愛心 讓我可以在最不方便的時候得到幫助
所以我也打算 還輪椅的時候 就把押金捐出去
除了回饋這個社會 也感謝慈濟給予我的恩惠

DSC01388_thumb.jpg 

這幾天老公一直在幫我冰敷
冰敷時是我稍微比較不痛的時候
不能行動的時候 我只能一直躺在床上
躺太久 覺得背好痛 腰也很痛 ...

DSC01353_thumb.jpg 

床頭邊有 藥包 白開水 還有茶 連麵包都有 噗

DSC01359_thumb.jpg 

整天都只能躺在床上 還好有網路
今天還多虧 孫耀威唱歌給我聽 陪伴我一個下午 噗

DSC01360_thumb.jpg

床的另一邊放了好幾本書
不想看電腦的時候 也可以看書 ...

DSC01368_thumb.jpg 

剛剛我親愛的妹妹從美國回來了
還帶了LV送我 心情又大好起來了 噗
等下敷好腳 要來睡覺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