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四個月的胖 

在我們之間慢慢產生了很多微妙的變化 ...

他開始會拼命的對我搖尾巴 會用牠得頭放在我的手掌心撒嬌
會跟妳要東西吃 會自己轉圈圈耍寶給妳看 還會跟妳抗議爭寵

------

也因為我男友告訴我胖在他家發生的事 讓我知道胖是離不開我了

上個月,八月多有幾天的時間我不在家 狗狗都去我男友家當皇太后跟皇太子
夏夏摸摸開心的不得了 唯獨胖 像木頭一樣全身僵硬 不太吃也不太喝
直到我接牠回來 一回到我住的地方 落地的那一剎那間 牠馬上變的活碰亂跳 狂吃狂喝 @__@

我看了很心疼 我可以想像當牠去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那時候牠以為我也不要牠了 ...
回來的那天起,胖變的更黏我,我走到哪牠跟到哪
就連我走到門外放東西,一回來打開門就看到牠坐在門口等我不願意離開,就深怕我會將牠遺棄 ...

我男友對我說 :
[ 妳一定是唯一疼愛胖的人 , 而胖也知道妳真心疼愛牠 , 所以牠依賴妳信任妳 , 不管碰到任何事妳都不能棄胖於不顧 . ]

唉 ~ 心好酸 鼻子也好酸啊 ...
狗狗對人是那麼的忠實 , 拋棄牠的主人 , 你還是人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