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5_thumb.jpg 

我有一些老娘實在不知道怎麼安慰難過得我
所以傳來的MSN都是叫我買東西  因為買東西會心情比較好 噗 ~

其實我早忘記要買這個電鍋
昨天下午睡到頭痛劇烈 凱莉老娘就丟MSN

[ Hello ~
紫色電鍋又再賣了喔 ]

這時候只能說 壞朋友在這時候真的很有用 噗


所以昨天頭痛到快暈倒 老公回來幫我刮痧以前
我就刷了這台 ... 果然 死都要買 到死也要買 快死都要買 EAY.jpg

 


早上老公帶我去慈濟複診我的腳踝骨
十一點多回到家 就看到大樓有很多包裹
直覺其中有一個應該是我的 果不其然
瞧瞧 外包裝的字也是紫色的 還真是整體啊
DSC_0016_thumb.jpg

開箱子文 一定要 ~ 就跟以往一樣的包裝 噗

DSC_0023_thumb.jpg 

噹噹噹 夢幻紫色電鍋出現囉 ~


DSC_0026_thumb.jpg

早該出這樣美麗的顏色啊 這樣才會大賣啊
讓下廚變成美麗愉快的事情 多好 是吧
改天也出出美麗的粉紅色的大同電鍋吧
如果有出美麗的粉色 桃色 那我也會買 噗噗噗

DSC_0028_thumb.jpg 

裡面附上的東西 跟以前都一樣啦

DSC_0037_thumb.jpg

只有顏色變美麗 其他都一樣

DSC_0038_thumb.jpg 

關於昨天傍晚我買大同電鍋一事
晚上就跟老公報告了 ...

s_item_03_thumb.jpg : [ 喔 , 那個 我買了一個紫色的大同電鍋 ... ]
s_item_02_thumb.jpg : [ 家裡不是有一個綠色的 , 妳怎麼又買一個電鍋 ? ]
s_item_03_thumb.jpg : [ 因為是紫色的啊 , 我喜歡紫色 , 而且我還順便也買了一個小的 ... ]
s_item_02_thumb.jpg : [ 妳神經病啊 , 哪有人一樣的電鍋買兩個 . ] 
s_item_03_thumb.jpg : [ 有啊 , 我啊 , 那個綠的你可以拿回家給媽媽用 噗 . ]

反正 昨天老公聽我又買了電鍋 在床上就大叫起來
早上開箱以前他還在笑我 [ 妳神經病 ]
但是打開箱之後 我老公看到那個小的馬上就大叫 ...

s_item_02_thumb.jpg: [ 這個什麼 ? 好可愛喔 , 給我給我這個給我 , 我要這個 ! ]
s_item_03_thumb.jpg: [ 不行啊 , 那個是我的 , 我只有一個耶 . ]
s_item_02_thumb.jpg: [ 那妳幫我訂啊 , 我要一個綠的,一個紅的 , 還要一個紫的 ! ] 

EAY.jpg   : [ 是誰 ... 昨天跟五分鐘前 ... 還在罵我神經病的 ... ] 

DSC_0029_thumb.jpg 

袖珍的大同電鍋也很漂亮

DSC_0035_thumb.jpg

有朋友問我 小的可以做什麼
基本上是裝飾吧 也有人當菸灰缸
那我覺可以泡麵 也可以玩扮家家酒 噗

DSC_0036_thumb.jpg 

好像媽媽帶小孩 很可愛的畫面 哈哈哈

DSC_0040_thumb.jpg 

心動嗎 ? yahoo購物中心獨家賣喔 ~ 快去搶吧 !
好啦 我大發慈悲 告訴大家在哪買 但是不要說是我害的 我不是壞朋友啦
大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27795
小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77298

DSC_0045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