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0_thumb.jpg 

這是之前買的生活工場的大椅墊
坦白說 我跟馬鈴薯躺沒幾次
大部分都是咖屁在躺 這是牠的皇座 噗

不信嗎 有歷史圖片 真的都是牠在坐居多
所以家裡有客人坐在這張椅子 牠會很不爽
或是有客人叫牠下來 牠會生氣喔 我學生就被咖屁罵過 噗
家裡只有老公跟我可以坐牠的位置 跟可以叫牠下來 ( 廢話 )

DSC_0098_thumb 

但是前陣子我越來越覺得太大了
好佔位置 東西太多 家裡沒地方放了
好吧 我承認也喜新厭舊啦
所以請馬鈴薯拿去丟掉好了
就在馬鈴薯要把它拿去丟的時候

s_item_02_thumb.jpg : [ ㄟ ... 妳過來看一下咖屁 ...... ]

咖屁已經躺平在上面了
這 ... 這 ... 這 ... 怎麼丟啊
老公跟我怎麼捨得叫牠起來
s_item_02_thumb.jpg : [ 好啦,看牠睡得很舒服 , 讓牠繼續睡不要丟掉好了 . ]

這傢伙簡直是太厲害了
買通我老公的心就算了
怎知道我們要把墊子丟掉
居然就這樣躺上去
這算是捍衛自己的寶座嗎
還故意睡得好舒服的樣子
COW ! 跟我來這一招 
EAY.jpg ...... 所以墊子還是沒丟
咖屁妳狠 算妳狠 !! 妳贏了 妳贏了 !! 拿去慢用



DSC01650_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