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有些朋友 每每看到難過的就告訴我
[ 妳不要給我看那個 我不要看 我看那個會難過 ]
是啊 人都不喜歡看不好的
總是想逃避這世上就是太多這樣的不美好
卻無法試著用心去體會身處在不美好環境裡的感受

我們無法否認 在社會的某個陰暗的角落
有著需要我們幫助的孩子 動物 與 老人
這些弱勢族群 需要大家的關愛 需要大家給予溫暖

當我們有地方可以遮風蔽雨 不要忘記那些沒有家的人
當我們可以有一口飯可以吃 不要忘記那些受飢餓的人
當我們可以有健步如飛的腿 不要忘記那些不方便的人
當我們擁有這樣美好的一切 不要忘記關心那些失去一切美好的人

如果妳可以把手心向下 表示你是幸福的人
愛與溫暖必須靠你的手 才能夠傳遞 ...

請點這裡 >>>>>> 老人年菜認捐

只要我們一點點的付出
就可以讓這些老人可以得到溫飽 過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