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2.JPG

應該說拖腳傷的福
第一次讓老公開車帶我到新營接婚宴
s_item_02_thumb.jpg 老公說 :
[ 就當作要去遊玩的心情 , 開長途車就不會這樣勞累 ... ]

果然心情是很重要的 一路開車下去 一路開心的嘻嘻哈哈
復健的腳真的耗費我很大的體力 不過比起之前必須靠輪椅
現在可以一步一腳印 以感激的心情 
珍惜自己踏出的每一步 可以走 真好 ! ~ *

接完婚宴後大約三點
按照原訂計畫
台中玩具之旅 噗噗
但是因為我太累了 
就算已經到台中我還是睡到不醒人事

昏倒以前我說s_item_03_thumb.jpg:
[ 你就自己去玩吧 慢慢逛 不用管我嘿 ]

所以老公買得很開心 我也睡得很開心 哈
大概從三點一直睡到大約八點吧
終於我醒了 老公也逛完了
因為腳無法走太遠的路
我只鎖定了台中很有名的店
應該說我是專程要去逛這家店

秘密花園 ~ *

但是剛好它有兩家分店
一家是賣雜貨家飾
對面是賣日本生活雜貨
我個人偏愛 日本生活雜貨那邊
裡面賣的商品種類非常多

DSC_0015.JPG 

我最開心的是我在秘密花園裡
買到了這兩隻我想了很久的桃桃
終於三姐妹的大姐找到了 哈哈哈

還買的一隻新的法國兔
法國兔這次的服裝是走很日雜鄉村的感覺
白色麻料上衣 搭配格子褲 真的是好可愛唷

還買了絕版的食玩 おかさんのだいどころ
一個特價69 老公說 剩下五個通通帶回家 噗

玩具真是讓人忘記疲累呀 ~ *

DSC_0029.JPG 

我們還逛了一家新開的日本精品生活館 MINI MINI

DSC02229.JPG 

這算是開車不小心經過看到的 聽說才剛開三個月
裡面賣了很多法國兔的商品 價格還算合理
光是以法國兔玩偶來說 
秘密花園打八五折還貴了快兩百了
不過秘密花園買的桃子娃 倒是給我不錯的價格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開高價再來打折這種遊戲
像日本一樣 多少就是多少不是很好嗎
只能說台灣人太愛殺價的壞習慣很不好

下面的照片是用我的SonyTX-1的全景模式拍攝的
模擬廣角的效果還不賴唷 呵呵

DSC02214.JPG 

這都是在這家 MINI MINI 購買的

DSC_0020.JPG  

剛好在日本Laura Ashley買的洗碗精瓶子被我爹地弄壞了
所以就改換法國兔的吧 以後裡面要放毛寶的洗碗精 哈哈哈

DSC_0032.JPG 

可愛的法國兔密封盒 兩色都買啦
剛好拿來裝我最近買的小釦子跟食玩

DSC_0038.JPG 

新款的杯墊一定要買啦
今年的花樣色彩又更豐富了
就算沒拿來當杯墊 黏在牆上也很可愛 哈

DSC_0035.JPG 

最後這個很好玩喔
洗到最後 就會出現法國兔給你的驚喜禮物唷
但是不知道這顆洗完後 會出現什麼 我還挺好奇的 哈

DSC_0048.JPG

不知道什麼毛病
每次來台中一定要去精明一街啦

DSC02213.JPG 

晚餐 就在精明一街的 陽光海岸 解決吧

DSC02191.JPG 

晚上坐在這 一邊用餐
一邊吹著涼風聽現場演唱
真的是很舒服 感覺真好

DSC02192.JPG 

好啦 就點這兩個吧 !

DSC02190.JPG 

鯛魚泡菜鍋 跟 烤牛肉套餐
份量很多 可是才兩百多元 真是便宜又大碗
泡菜鍋在天冷喝起來 特別好喝又溫暖

好啦 甲霸鬥登來台北啦 ~ *


DSC02200.JPG 

ps: 阿呀 ! 我怎忘記要去買三明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