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DSC02863.JPG 

接著繼續介紹娃展
日本得娃展都辦得很有規模
展覽會場一共有 2 , 3 , 4 , 5 共四層娃展
每一層樓都很大 除了二樓是專屬於A z o n e的展覽及賣場
其他 3 , 4 , 5 樓 分別有
Momoko , J-Doll , 小布 , 普利普 , 媽媽洽噗 , SD ... 等等

DSC02755.JPG 

逛完二樓之後 就往三四五樓進攻啦

其實我的腳還沒有完全好
所以走太多路跟站太久 腳都會無法負荷
但是還是死命的走 死命的站
可見娃的力量有多大 哈哈哈
不過主要還是靠我老公幫我很大的忙
老公知道我喜歡的娃類型
也知道我很容易就被綁住在某個櫃離不開
所以很快得幫我把每個樓層掃過一面
幫我找尋我想要買的娃娃
這樣我就可以省不少腳力了
有貼心的老公真好呀 呵呵

來吧 ~ ! 直奔五樓是 MOMOKO的專區

DSC02926.JPG 

這邊除了展示MOMOKO之外
還有接受新款娃的預定
以及一些鞋子福袋 或是物品福袋 很超值唷

DSC02928.JPG 

這是即將要出的新款MOMOKO
像冰淇淋一樣甜美可口喔 呵呵

DSC02914.JPG

這隻粉紅會讓我想要跳坑 哈

DSC02911.JPG

綠色的就算了吧 ... 噗

DSC02912.JPG

金色的也普普 ...

DSC02913.JPG 

這系列的CCS MOMOKO
屬於非常精緻的組合
應該說是強迫性的禮盒組
組合裡除了娃娃
還搭配的好幾套精緻的服裝
配件 與 鞋子 一周間的服裝搭配
但是價格都不低就是了

Close-Clipped Sheep 
2010S/S「DAZZLING WEDDING」

DSC02915.JPG 

2009S/S「BACK TO BASICS」
CCS 09AW Puppy Garden
左邊是 星とパピヨン(星與蝴蝶犬)
右邊是 花とチワワ (花與吉娃娃)

DSC02917.JPG 

Close-Clipped Sheep 
2009S/S「BACK TO BASICS」

DSC0286.JPG 
DSC02921.JPG

老公還在四樓 發現了 J-doll 的展示

DSC02896.JPG

其實我對J-DOLL的品質真的是越來越不滿意
不是打開來手掉下來 不然就是衣服破掉 嘖嘖嘖
如果她們在沒有進步 可能我就不再收集了

DSC02897.JPG 

在J-Doll旁邊 我發現我想跳坑的娃
這個娃叫做 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
是日本
MAMA CHAPP (ママチャップトイ)生產的

對這娃我還不是太了解
但是有同好是專門收集這種娃
詳細可以點這裡 >>> 萌萌火坑自在遊

DSC02753.JPG 

聽說展覽那天現場有販賣MAMA CHAPP的娃
但是我怎麼都沒看到啊 哭哭

DSC02865.JPG 

大家都在拍照 娃娃太可愛了
愛娃的同好 若是跟我一樣看到滿滿的娃
也會興奮的完全失心瘋啦 哈哈哈

DSC02866.JPG 

我第一次看到實體 比我想像得還要高耶
俏皮的表情 看了好喜歡呀

DSC02883.JPG 

從小時候我就對日本的制服有莫名的喜好
娃娃穿著日本制服真的非常可愛討喜


DSC02864.JPG 
DSC02868.JPG 

這兩隻是2010年出的
可惜臉的表情沒有讓我想跳坑
所以期待之後出的新娃啦
有關更多介紹 請點這裡喔 >>> ちっちゃなちっちゃな女の子二代娃娃

DSC02869.JPG 

第九代 不思議の国のもこ
可惜買不到了 這組娃的臉 我好喜歡唷
還綁了黑色蕾絲緞帶 立起來 真是俏皮呀

更多得介紹 就請看 萌萌火坑自在遊的專業介紹吧

DSC02870.JPG 
DSC02874.JPG 
DSC02875.JPG 
DSC02880.JPG 
DSC02872.JPG 
DSC02879.JPG 

這個系列是即將出的新男娃
可惜 沒燒到我 沒有跳坑的慾望 哈

DSC02893.JPG 

待續 ...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Belle
  • 男娃看起來好怪喔
    還是女孩子可愛!!
  • 認同+1 哈
    但是有些男娃
    做得非常美麗
    像花美男喔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0/05/19 11:47 回覆

  • Lisa
  • 水手服的可愛~
  • 我也愛水手服 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0/05/19 11:48 回覆

  • yenling
  • 哇哇哇 灰白兩人一起的那組好可愛喔!!!制服的也很讚~~~~~~
    日本人真是太 會 賺 錢 了!!!!
  • 阿呀 沒想到我們喜好一樣
    灰白那一組的模樣好俏皮 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0/05/19 11:48 回覆

  • PEI
  • 好羨幕可以去娃展喔...
    我要是去了應該也會嚴重失控吧 哈哈
  • 這樣妳一定可以了解
    我在現場 興奮得好想 " 大叫 "
    整個血液都衝到大腦頂端了
    興奮得都快要暈了
    失心瘋就是這樣來的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0/05/19 11:49 回覆

  • 小萍
  • 難怪你會失心瘋的喜歡收集這些娃 真是好可愛喔 不過愛歸愛 腳ㄚ子比較重要
  • 哈哈哈 收集娃娃真的是我從小到大唯一不曾改變的喜好
    小時候是收集芭比居多 長大後不收芭比了 喜好越來越貴
    現在都收日本的娃了 我家的展示櫃都已經塞不下了 呵呵

    ps:失心瘋 所以回台灣要養腳 現在每天都在養腳中 噗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0/05/19 23:28 回覆

  • 毛巾大俠
  • 關於 ちっちゃなもこちゃん第九代 不思議の国のもこ
    因為是不久前出的娃,而且也沒有限量,
    所以其實還可以買到
    上日本Y拍找找就有了
    給你搜尋日本Y拍專用的網址:
     - 找もこちゃん:http://bit.ly/aNbxrK
     - 找mamachapp toy:http://bit.ly/cvVq7b

    有興趣的話找代標公司和火星人拚一下吧!
  • 感謝大俠提供資料
    但是 誰是火星人 ??? X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0/05/20 00:10 回覆

  • 毛巾大俠
  • 另外…
    mamachapp toy 在娃展現場如果有賣娃物的話 (該社會提前在 blog 上公告有沒有賣)
    通常是極少量販賣
    所以如果太晚進展場的話通常是沒希望買到的
  • 我很早就進場囉 但是應該是量少 被買光了吧 呵呵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0/05/20 00: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