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JPG

寫了幾篇遊記 先來貼個這次東京行的雜貨戰利品好了
我想大家最想看的 應該是我買了什麼吧 哈哈哈
其實這趟日本行購買雜貨 算是我有史以來買得最少的一次了
因為家裡真的什麼都不缺了 雜貨也滿到都爆出來了 哈
好吧 分幾篇介紹一下我買的可愛雜貨給大家認識 哈

先看看這個可愛的動物們吧
這些都是在下北澤購買的
年前我就買了 驢子 小豬 狗狗 小鳥
這次去又出了一些新的可愛動物 
大象 紫色驢子 吉娃娃 然後還重複又買了一隻小鳥 哈 
還買了一個狗狗門檔 跟 小熊門檔 非常有趣呢 而且便宜
這些可愛動物 台灣日雜店都賣至少一隻都要五百多以上喔

DSC_0007.JPG
 

糖果針說的 豪邁的磅秤 也是下北澤買的
有白色 黃色 這個是小的 還有更大的
小的是賣2300円 如果以當時匯率算大約是台幣快要 800 元

ps: 我在city super有看到 白色跟紅色的 
    一個890 很便宜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買喔

DSC_0028.JPG
 
我跟老公都對鐵板情有獨鍾呀
這次在下北澤看到這可愛的藍色鐵板
價錢又很便宜 當然要帶回家呀
日本價錢是1575 円 
以當時匯率算 大約是台幣 552元
鐵板在台灣也都賣得很貴呀 ~

DSC_0038.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