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3.JPG 

afternoon tea 的商品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每次來日本必逛 因為會有很多台灣沒有的限定商品喔
在池袋西口的東武百貨就有afternoon tea 的專櫃
記得 買超過一萬日圓 就可以退稅唷
話說要買超過一萬日圓根本不是難事 噗

先來介紹這個收納包 是日本限定商品
我一直都要買一個放在大包的內部分隔收納袋
但是一直很難買到喜歡的 不是顏色不喜歡
不然就是太重了 在不就是分隔太少
還有台灣的天氣不需要用很久布料就會髒掉
有些喜歡的收納包 也根本不能洗
好吧 其實就是我挑剔 寧缺勿濫 哈哈哈

afternoon tea 的新款收納袋非常多種類 花樣
台灣目前通通沒有進口 我在櫃上挑選了好久
但是總是覺得花樣不是很喜歡 就在我放棄的時候
不小心在一個吊架上很隱密的地方發現了這個白色收納袋
還好我有彎腰耶 不然還真是看不到 夠隱密了
看包包的樣子 有點像是要盥洗的收納包

DSC_0082.jpg 

這包包的布料 是我從小就很鐘愛的花布
小時候常看到日本服裝雜誌的model
都會穿這種布料的上衣 裙子 或是洋裝
非常的鄉村 也非常的甜美
在我腦子裡 全白的感覺像天使一樣潔淨
看到這個收納包 馬上拿給老公看 老公也大讚 非常漂亮
其實照片拍不太出這包包得漂亮 實體更漂亮呢
回台灣後 提著去做頭皮SPA 還被髮型師讚
[  這包包好美喔 是在日本買的嗎 ? ] 哈哈哈

DSC_0090.JPG

這布料外面有多做一層防水膜
所以布料就有防水效果 
不怕髒也很好清洗
而且也沒有防水布的反光
如果沒有觸摸到包包
會根本不知道它已經上了防水膜

DSC_0088.JPG
 

粉色みつたま的手帳
也是在 afternoon tea 購買的
這也是只有日本才有的商品 很甜美吧
放在收納袋裡面 大小剛剛好耶 哈
水玉搭上純潔的白 真是好有春天的感覺呀 哈

DSC_0081.jpg 

這個包包得花樣
會讓我聯想到我這隻momoko 哈

3628458_2ff5c746df8ccb216808fe1991b5c38e.jpg

再來是碗盤類
我特別鍾愛 afternoon tea 字樣的碗盤器具
這算是 afternoon tea 的經典系列吧
買了這兩個碗 可以跟盤子湯匙搭一組

這兩色的碗台灣有進喔
喜歡的朋友可以跑一趟SOGO或是南西店
現在憑國泰世華信用卡 可以打九五折喔

DSC_0071.JPG 

還買了兩個可愛的塑膠盤
這是春季新品 外用野餐盤
顏色也是很討喜 一起帶回家 哈
這兩個盤子 台灣6/10上市喔

DSC_0068.JPG 

順便也一把把愛心攪拌棒
以及草莓攪拌棒一起帶走
每次泡婆婆送我的酵素
我就會拿愛心攪拌棒來使用
喝起來特別好喝 那是婆婆的愛心呀

攪拌棒 在台灣 afternoon tea 都有賣喔 ~ *

DSC_0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