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0.JPG

昨天睡得真好 今天一早起來
看到出大太陽 馬上開心得跳起來
沒想到 沒幾分鐘後 大雨又來了
不過這一切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我要為我親愛的老公做好吃的早餐

我們家用餐的習慣比較偏向歐美式
喜歡豐盛 多樣 而且很習慣早餐要做份量很多
因為一日之計在於晨呀 早餐吃得好 非常重要喔

DSC_0032.JPG


今天主要的早餐是以義式牛肉沙拉為主
另外還搭配了半個松阪豬培果

義式牛肉沙拉準備的材料如下 :

 

1. 新鮮羅蔓 兩顆
2. 番茄 要多少自己決定啦
3. 薄牛小排十條
4. 溫泉蛋一顆 ( 白煮蛋也可以啦 )
5. 德式熱狗一條 ( 台式的也可以啦 )
6. 海鹽 少許
7. 黑胡椒 少許
8. 和風醬 少許

DSC_0034.JPG
 

 

先將羅蔓洗淨後 把水脫乾 剝一剝先擺盤好
然後我是先淋上一點點的MOS的日式和風醬
再將番茄 溫泉蛋 切片 放進去沙拉裡面
再將熱狗 薄牛小排水煮後
先將熱狗切斜薄片 擺盤
再將牛小排擺好先灑上海鹽再灑上黑胡椒
然後再切成小小一片一片
當然你也可以先切成小片 再調味
只是 我個人覺得先調味再切 味道比較平均
看個人習慣囉 都可以的
一點和風醬 加上 一點點海鹽 以及一點點的黑胡椒
有點鹹鹹 有點淡淡的甜甜 口感非常好喔

將將 ~ 完成漂亮 又好吃的 義式牛肉沙拉 啦 ~ *

DSC_0024.JPG 

里肌培果也很簡單
準備材料如下
 
1. 培果一個
2. 羅蔓兩片
3. 醃過的松阪豬肉一片

 
把培果先放進事先預熱好的烤箱
烤約十分鐘
培果就會熱熱酥酥的喔
接著 再放上羅蔓
以及將烤好的松阪豬夾進培果裡面對切
里肌培果就完成啦
是不是超簡單 哈哈哈

這就是我先老公今天豐富的早餐
再搭上一杯爽健美茶 真是又爽又健美啊 哈哈哈
 

DSC_0038.JPG


這是我的早餐 跟老公得有些不同
因為我不敢吃番茄啦 哈哈哈
那我的芒果呢 ??????
我的芒果在我做早餐的時候 就被我吃光啦 哈哈哈



DSC_0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