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堂課IMG_0256.JPG

第四堂的編織課
學了另一種編織方式 - 輪針
老師教我鈎針針輪針的搭配使用

使用的輪針是可樂牌的6號
因為要打給娃娃的
所以我用迷你尺寸的輪針
另外 輪針也可以當棒針使用喔

這堂課學的圍巾有三種
前面粉粉紫紫色的圍巾是老師打的
黃色圍巾是我用鈎針鈎的
跟灰白色那兩條則是用輪針打的
這次的圍巾是學有開洞口的
再把捲捲的尾巴穿過洞
就是不同的圍巾變化啦
   
DSC_0042.jpg

拿短的給冬日戴上 很別致 我喜歡這樣的層次感

DSC_0045.JPG 

這條圍巾是老師打的唷 ~
是老師要送給奧嘟嘟的熊太妹的禮物
搭配上我之前做的帽帽 剛剛好一組 超可愛 哈

上課的時候我有把BLOG鈎的花花圖 跟帽子實體給老師看
感覺得出來老師看了很開心 還跟另一位同學說
[ 妳看她鈎了好多花 看了很感動 ... ]
老師還稱讚我鈎得很好 我也好開心呀 哈


DSC_0070.JPG

這是另一條圍巾的打法
打起來是另一種捲窩窩的圍巾
跟之前教的完全不同 戴起來更漂亮

DSC_0002.JPG

我特別選了黃色
要做給婆婆做的襪子娃娃戴
猴子帶起來 真是可愛呀
可以送回家給婆婆啦
希望我婆婆會喜歡

DSC_0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