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6.JPG 

這堂課我學的是棒針花樣
老師開始教我編織一些難度較高的花樣
還要會看一些新的圖
新加入的朋友 有 ...

O ( 空針 加一針 線在棒針上 )
人 ( 兩針一起打 打下針 )
入 ( 第一針不打 打第二針 再把第一針套過第二針 )

要先把人跟入搞清楚 最近都在練這個
這個沒有作品 就練習花樣 以後也可以運用在圍巾上

很感謝老師耶 每次都會把她打不完的剩線送給我
因為我打娃娃物品需要的線真的不用太多
剩線就夠我打一件小衣服或是一頂帽子了
而且這些線都是四五百元的線 質感好又超柔軟
真的很謝謝老師對我的照顧 老師我會更認真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