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22.JPG

大年初三又跟老公混到台中去了
在MINI MINI 買了新款的法國兔
是穿著彩色嬰兒毛衣唷
沒想到老公一看到就非常喜歡
堅持要帶一組回家放
我個人是特別喜歡黑兔兔搞笑的臉
但是米色的紫色褲褲我也很喜歡
我就打算自己偷偷拿掉白色的法國兔
居然被我老公發現 還跟我說
[ 妳怎麼可以把我要的白色拿掉 ]
可見我老公有多愛 哈哈哈

所以 決定三隻一起帶回家
回到家 老公還一直叮嚀我
一定要找地方把三隻兔兔擺起來
還真是深得我老公的喜愛啊 哈哈哈

帶回家後 打算給兔兔來點可愛的裝飾
把過年前學到的花花(發發)
勾了三朵給法國吐戴上 超Cute
再把鈎好綻開的花朵跟兔兔放在一起合拍
果然很有 鴻兔大展 的氣勢唷 哈哈哈

等下次我學鈎蝴蝶結
再來給兔兔換上新髮飾 哈

DSC_0028.JPG

說到編織 我媽咪也是編織高手喔 
小時候常常會勾帽子 鞋子給我跟妹妹穿
這是媽媽在過年前教我勾的小花
我跟媽媽一起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聊天邊勾花

DSC_0054.JPG

媽媽還勾了草莓給我
還很三八的問我 [ 妳要不要吃草莓 ] 噗哈哈哈
但是因為我沒有綠色的線 所以沒法勾綠葉
如果有綠葉就會更像草莓了

DSC_0042.JPG 

這兩天老公帶我去誠品以及雜誌瘋
買了三本很棒的娃衣書
可以來好好研究一下編織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