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話說 去年五月的日本遊記到現在是寫不完 金害
決定 先貼去年五月的戰利品好了 這個大家比較愛看吧 哈
這是去年五月 到日本的第一天娃展的 戰利品 真是買到翻天覆地了 哈

DSC03046.JPG 

還好有老公幫我扛
不然去年我的腳根本就重心不穩  哈

薯條每去必買 在日本吃不夠
還要扛回台灣 哈哈哈

DSC03082.JPG 

第二天 在中野的戰利品

話說 我只買了第一天 我老公就說

[ 妳買完了嗎 ? ]
[ 蛤 ? 什麼 ? ]
[ 如果妳買完了 , 可以換我買了嗎 ? ]
[ 哈哈哈哈哈哈 ~ !! ]

快笑死我了 所以這天大部分是我老公買的
他不斷的刷 手機就一直傳來刷卡通知的逼逼聲


DSC03158.jpg

但是還是要提一下 裡面有老公幫我找到的 冬日巴士站

DSC03154.JPG
 

以及 便宜到翻掉的 Jenny 每隻 300多元台幣
這幾隻Jenny頭髮超好看的 帶回台灣九個多月 還沒拆封 哈

DSC03157.JPG
 

雖然是兩大袋 其實不是買很多 是盒子大啦


DSC03223.JPG
 

戰利品大集合 哈哈哈

DSC03228.JPG 

老公的戰利品 !!
都是一些怪東東 還有搞笑的公仔
還有模型 跟 機器人 以及 庫柏力克熊

DSC03227.JPG 

我的 還是娃娃 momoko 跟 Jenny ~ *


DSC03232.JPG
 

才買兩天 衣櫃就滿了
不是我們很會買 是衣櫃太小了

DSC03236.JPG
 

第三天 我們在秋葉原
開始越買越少了 因為都買得差不多了
( 速度也太快了 哈哈哈 )

DSC03313.jpg 

老公買了公仔 跟 庫柏力克熊 還有模型腳架
還有一些 啥東東 太久了我忘了 ... 哈
 

DSC03316.JPG
 

我則是買了Azone的一些衣服
聚集起來還真是不便宜
但是這些要是在台灣買會更貴

DSC03311.JPG 

戰利品大集合

DSC03319.JPG
 

自己在飯店就玩起娃娃換衣服的遊戲了 哈
這都是剛買的新衣服喔 超好看的 亂拍了三張照 哈

DSC03330.JPG 
DSC03331.JPG
 
DSC03335.JPG 

第四天 日暮里 跟 中野的 戰利品

老公買到了 還沒上市的模型 庫柏力克熊
我則是在日暮里買了 可愛的日本布 小扣子 娃娃
跟要送給媽媽的浴衣 跟一些要帶回台灣的小禮物

DSC03645.JPG 

這是在日暮里買的 可愛的日本布 防水布
車牌 跟各式各樣的 小扣子 跟布料上的裝飾品

DSC03658.JPG
 

See ~ 很可愛吧
還有剪刀 尺 鏡子酒瓶 ... 等等 ... 很多花樣
買了星星扣子 是要回家做娃衣可以使用
最近在學編織 剛好可以拿出來搭配帽帽

DSC03662.jpg 

第五天 新宿高島屋手創館 原宿 的戰利品

保養食品 跟膠原蛋白飲品 是給媽媽跟婆婆的禮物喔
還買了 皮膚藥膏 蚊蟲咬傷的藥水 三家一家一罐 大家都有 哈 


DSC04023.JPG
 

第六天 ~ 第九天 自由之丘 下北澤 池袋的戰利品
其實這在之前的文章已經有介紹過啦 ~

DSC_0002.JPG 

這是在下北澤買的
每次去都會出一些不同的可愛動物喔

DSC_0007.JPG 

順便就在下北澤也買了磅秤
這個台灣City Super也有賣喔

DSC_0028.JPG 

下北澤買的掛牌
下面的車牌是日暮里買的

DSC_0038.JPG 


池袋買的 古典鏡子

DSC_0009.JPG 

池袋買的 可愛罐子
我對罐子盒子有種莫名的迷戀
看到可愛的 都想帶回家 哈哈哈

DSC_0094.JPG 


自由之丘買的麻袋 好用喔

DSC_0030.JPG 

自由之丘買的
剛好可以拿來收我剩下的毛線 哈

DSC_0040.JPG 

是一組的 貼在旁邊圓圓的地方裝飾的

DSC_0046.JPG
 

新宿大葉高島屋的 手創館的戰利品

DSC_0050.JPG
 

池袋afternoon tea的戰利品

DSC_0063.JPG 

去年五月 買完啦 !!
今年五月 繼續 ... 1510238153.gif 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yenling
  • 哇 好過癮喔!妳確定這不是五次日本行的戰利品嗎?XDDDDDDDD
    手做材料好美 小動物好可愛 掛牌好優 磅秤好讚 兩位真是太了不起了!!!
  • 哈哈哈 不是唷 是一次的戰利品 有沒有厲害 哈哈哈
    手作材料就是妳的禮物 還不快來認領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02/17 21:49 回覆

  • Pei & Fu
  • 真是大豐收的戰利品呀~~
    Azone的娃衣台灣真的賣好貴都買不下手
    你買的那本關口妙子的娃衣書我覺得很讚
    我也有一本呢 ^^
  • 挖 內行人看的就不一樣 關口妙子的兩本書我都有買
    真的很棒 裡面的服裝教學分解步驟真的很仔細 很值得買啊
    Azone的衣服我在日本有一些是買特價鞋 跟特價衣
    就已經花掉不少錢了 要是在台灣不敢想像啊 貴森森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02/18 13:09 回覆

  • Pei & Fu
  • 我也兩本都有~~哈哈
    我好喜歡關口妙子設計的衣服
    最近有出一隻日版momoko讓我好心動
    不過看到價錢...還是看看就好 ^^
  • 哪一隻哪一隻 ?
    快跟我說哪一隻讓妳心動 ^ ^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02/18 13:19 回覆

  • Belle
  • 太誇張 你真的是太誇張
    回來行李難道沒有超重嗎??
    感覺你把人家整間店都搬走了
  • 有啊 五十公斤啊(還沒算手提喔 XD )
    但是日航讓我們過啦 哈
    去日本買這樣還好啦 很正常好嗎
    我就不信妳去不是這樣回來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02/18 13:21 回覆

  • wow
  • 你...這....購....買....女....狂...魔....
  • 喂 ! 妳漏掉我老公那個愛買熊太公啦 !
    我家的房間都堆滿他的模型耶 !!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02/18 13:59 回覆

  • Lisa
  • 果然很合的2個人,還你買完了嗎, 買完了換我買,這句話太妙了!
  • 當初我老公問我[妳買完了嗎 ?]
    我以為是他累了 想要回去了 我誤會以為是不耐煩的意思
    結果後面他接著吐出 [ 如果妳買完了,可以換我買了嗎?]
    我當場笑到肚子好痛 我老公就是這樣幽默 超搞笑的
    很會逗我 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02/18 16:27 回覆

  • Afrababy
  • 你買得好瘋狂啊~~
    超級羨慕ing~~~>3333<
    我想去你家偷~~
    快告訴我地址~~~
  • 唉呀 妳這樣說
    我千萬不可以給妳地址 哈哈哈
    買超high的 都沒再考慮
    喜歡就買了 刷刷刷 簡直快瘋掉了 XD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02/19 00:12 回覆

  • 悄悄話
  • 酷企鵝
  • 你買的雜貨.我都好喜歡ㄚ!!!!!
  • 謝謝啦 看來我們品味喜好都很像喔 好讚 ^ ^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1/02/19 17: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