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1.JPG 

昨天老公帶我去買了兩隻新娃 - 小布
其實是要買三隻的 還有一隻我最愛的
Vinter Arden還沒買到 這隻也是我最想買的
老公說 [ 怎老是妳最喜歡的 都是貴森森的 ] 哈

這次的新娃是為了玩編織才買的
老公覺得麻豆老是都用奧嘟嘟熊太妹
所以帶我去買不同的娃 換一下不同的感覺
讓我可以盡情的玩編織也可以順便玩玩髮型
( 怎樣 ~ 是覺得我工作時髮型做得還不夠多嗎 ? 噗 )

DSC_0021.JPG 

想都沒想過我會收小布 因為過去某一些小布
讓我跟我老公的印象是 很像鬼 哈哈哈

就像我當初也沒想到我的最愛會是momoko
第一次看到momoko覺得怎會有這樣醜的娃
是誰要買這種醜醜的娃娃啊 沒想到就是系挖啦
到後來居然變成我的最愛 哈哈哈 太搞笑了

昨天拆開小布之後 才發覺
我的天啊 小布的頭是DAL的兩倍大耶
改天我要把DAL跟小布放在一起比一比
小部側面的頭很扁的 沒有扣桃 ( 台語 )
坦白說 還真不習慣 因為我手上的DAL跟小佩頭型都很圓
最好笑的是我老公 居然說
[ 這年頭怎麼還有人在出身體不能動的娃 ]
接著我老公又補上一句
[ 不過 奧嘟嘟跟MOMOKO也可動不到哪去 ] 好機車 哈

DSC_0023.JPG 

原野碎花小布

先來介紹這一隻吧
其他的日後再跟大家見面啦
其實說介紹 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
因為沒有那些小布達人懂小布
所以我只能說說 我為什麼喜歡這隻

DSC_0025.JPG

我喜歡她的 雀斑 很可愛吧 有特寫喔
雀斑這玩意兒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卡通
像什麼 小甜甜啦 或是 小英的故事啦
還有什麼紅髮安妮公主啦 ( 我不是說我啦 )
想起來了 就是讓我聯想到 清秀佳人 這部片子裡面的安妮

DSC_0029.JPG 

以及我喜歡她紅髮
還有可愛的小碎花的洋裝 跟 帽帽

雀斑 紅髮 小碎花 都讓我很著迷 哈哈哈

DSC_0032.JPG 

小布跟狗狗的合照 好可愛唷
可愛的狗狗是我去年在中野的格子店裡面買的

DSC_0036.JPG 

拆掉帽帽 換一個甜美的公主造型
編髮是最好運用的 三股拉蕾絲再轉圈包覆成一朵花
這個髮型 再加點額飾 或是 花苞的地方加點頭飾
就會展現出另一種宮廷造型的華麗感
但是今天 吃清淡點 哈 我只簡單兩邊夾了黑色蝴蝶髮夾

DSC_0006.JPG 

左邊村姑 右邊公主
兩個 我都喜歡 哈哈哈

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