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9.JPG

蛋花帽 又是我亂取的 哈哈哈
但是我老公一直在跟我爭論
[ 應該要叫 蛋殼花帽吧 ! ]
我偏不 有蛋有花 就叫 蛋花帽 哈哈哈

這捆毛線是特別為原野碎花買的
跟她的碎花洋裝真的好配喔
第一眼就愛上這毛線的顏色
完全沒在看價錢 喜歡就抓了 
拿去結帳才知道一捲360元 噗
雖然說不太便宜 可是顏色跟質感真是棒
摸起來柔軟 觸感也很好 真是不後悔買
後來我還是又跑去追加了三綑這款毛線的其他顏色

感謝我老公很支持我耶 老公很貼心的跟我說
[ 只要是顏色別緻 , 貴一點也沒關係 , 重要是漂亮好看 . ] 
所以每做完一個成品 我最喜歡的就是跟老公分享
我還會繼續努力的做出更多可愛的作品唷

DSC_0017.JPG 

布布腳開開的站著 超可愛 哈
發覺還是捲捲毛躁的頭髮比較好玩

我看要不了多久
小布的頭髮會被我玩到掉光光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