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用毛海編織了兩頂荷葉帽
一頂給我的雅頓 一頂給老師的布布
兩頂有點不一樣的小變化
給老師的小布這頂是弧度比較明顯的荷葉帽
要搭配老師做的娃衣 所以特別選了淺淺鵝黃色

DSC_0008.JPG

我組合了兩種編織法 完成了這頂荷葉帽
我將老師教我的技術 自己組合運用
沒想到編織出來的效果超棒 自我感覺良好啊 哈

DSC_0016.JPG

跟老師做得娃衣 做漸層的搭配
改天 我也好想學做這件可愛的娃衣

DSC_0018.JPG

另一頂給雅頓的 是 蕾絲荷葉帽
我將日本蕾絲用毛線手縫在荷葉帽上
蕾絲的米色跟鵝黃色很搭配
加上蕾絲後的帽帽變得更精緻
連老公看到都大喊
[ 這是目前妳做的所有帽子裡面 , 最精緻最棒的一頂帽子了 ! ]
[ 人家會進步啊 哈哈哈 ~ ! ] 被老公大大的稱讚與鼓勵 好開心呢

DSC_0028.JPG

加上蕾絲後 帽緣的弧度就沒有那樣明顯了
只能縫上蕾絲之後再慢慢的調整蕾絲的弧度
加上蕾絲的荷葉帽 變得質感更棒了

DSC_0057.JPG

可愛的女孩們 來張合照吧
有沒有注意到 老師的布布已經消光過囉

DSC_0059.JPG

這是消光前的臉 油亮亮的 拍照就反光 膚色也比較深一點

P1000993.JPG  

消光後所以皮膚變得霧霧的 也比以前更加白皙喔
以後再也不會油亮亮啦 老師的小布消光後更加漂亮了

未命名 - 3.jpg

謝謝大家欣賞唷 ~ * ^ ^

未命名 -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