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25.JPG

早上醫生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昨晚夏夏吐了
排出了很多膿 非常多 大約是一個養樂多罐子大小的量
醫生說排出來是好的 但是一次排太多的量也不好
半夜醫生回去巡醫院的時候
看到夏夏把頭套弄掉 還把針筒咬掉
我早就跟醫生說了 這個擋不住夏夏
但是醫生沒聽 我自己的狗我太了解了 傷腦筋
醫生說 昨晚的精神很不好
打了針之後 今天精神有比昨天好點
醫生又說 ...
因為夏腎不好 所以開完刀還是很危險
要看往後五天的觀察狀況

我一聽到夏夏生命危險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老公馬上飛車帶我去醫院
夏本來是背對我們側躺在籠子裡
但是一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彈跳起來
撐著身體搖著尾巴 要跳向我這邊
我看了好心疼 眼淚一直掉
一夜之間夏變得不太一樣了
比昨天虛弱很多 身體也搖搖晃晃
小屁屁上還有血跡 看了好心疼
我抱著夏一邊哭 一邊說話
老公唸我不可以在夏面前哭
狗狗也是會有感覺的
可是 可是 我無法控制

我跟夏夏說了很多鼓勵的話
要夏夏要撐住 要堅持下去不可以放棄
但是我的心裡好恐懼 我好怕夏離開我
 
P1010310.JPG

可以懇求看到這篇的文章的朋友
可以請妳們一起跟我幫夏夏唸藥師咒嗎
唸一次也可以 唸很多次也可以
幫忙祈求 讓夏夏可以平安回到我身邊
念完之後 請回恦給 夏夏
拜託大家 也謝謝幫忙的朋友

咒曰:那謨薄伽筏帝,鞞殺社窶嚕,薛琉璃缽剌婆喝囉闍也,怛陀揭多耶,阿羅訶帝,
       三藐三勃陀耶。怛侄阤:唵,鞞殺逝,鞞殺逝,鞞殺社,三沒揭帝娑訶

ㄋㄚˊ ㄇㄛˊ ㄅㄛˊ ㄑ一ㄝˊ ㄈㄚˊ ㄉ一ˋ,
ㄆ一ˊ ㄕㄚ ㄕㄜˋ ㄐㄩˋ ㄌㄨˇ ,
ㄅ一ˋ ㄌ一ㄡ ˊㄌ一ˊ ㄅㄛ ㄌㄚ ㄆㄛˊ ㄏㄜ ㄌㄚˋ ㄕㄜˊ 一ㄝˇ,
ㄉㄚˊ ㄊㄨㄛˊ ㄐ一ㄝ ㄉㄨㄛ 一ㄝ,
ㄜ ㄌㄚ ㄏㄜ ㄉ一ˋ,
ㄙㄢ ㄇ一ㄠˇ ㄙㄢ ㄅㄛˊㄊㄨㄛˊ 一ㄝ,
ㄉㄚˊ ㄓˊ ㄊㄨㄛ :
ㄨㄥˋ, ㄆ一ˊ ㄕㄚ ㄕˋ, ㄆ一ˊ ㄕㄚ ㄕˋ,
ㄆ一ˊ ㄕㄚ ㄕㄜˋ,
ㄙㄢ ㄇㄛˋ ㄐ一ㄝ ㄉ一ˋ ㄙㄨㄛ ㄏㄜ

(轉自學佛網:http://big5.xuefo.net/show1_26328.htm)

唸完上面的經文 再請雙手合十唸已下回恦給なつ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なつ夏夏 ,速速消業障,解脫諸厄苦。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なつ夏夏, 早日離惡道,投生好地方。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なつ夏夏, 增長智慧心,皈依無上道。


P1010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