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3  

なつ啊 ...
每天我有好多話想要跟妳說
每天 我都好想要再抱抱妳

妳知道嗎 ?

妳離開我之後

我的視覺每天都是模糊的

我的聽覺偶爾是聽不到的

我的味覺 跟 嗅覺 則完全沒有了

唯一 還剩下的 只有痛覺


前天妳爸爸帶我去師傅那推拿
師傅說我落枕 才按沒幾下
我就痛得在推拿師傅那放聲痛哭了起來
身體痛並不是我承受不起的痛
但是身體的痛 卻把我內心的痛給帶了出來
按到的每個地方 都是我內心無法承受的痛
好痛 好痛 妳看到我的痛了嗎


失去妳的痛
想念妳的痛 

沒有妳在的日子我每天都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