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9.JPG

這是我第一次擁有完整的鈎針工具組
而且是 少有的限量版粉紅鈎針
貼心的老公跟我說

[ 買這個妳會很開心吧 ! ]
[ 買吧 ! 買吧 ! ]

老公每天一直問我買了沒
一直催促我 快點去訂購
老公想盡任何方法
就是想讓我心情可以好一點

我要把這組鈎針 取名為 [ 老公の愛 ]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DSC_0010.JPG  

這組粉紅鈎針真的非常漂亮
柄是桃粉色 鈎針頭是金屬粉
算是優雅又帶點點甜美的感覺
工具包包是淺粉俐落的直線條
流蘇讓我想到媽媽的日本和服腰帶上的綁帶

DSC_0007.JPG

不過針配金色的感覺很奇怪
拉鍊是金色的 感覺也很突兀
應該都要金屬粉 我覺會更完整
所謂美中不足 大概就是這樣吧
還是說 是我職業病太嚴重 太龜毛嗎 噗

DSC_0005.JPG

我要把可樂牌先暫時收起來啦
今天開始 我要用這組
老公的愛 來編織 更多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