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56.jpg  

なつ啊 ...
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思念妳

不知道現在妳在哪
不知道現在你過得怎樣
即便我日日夜夜的思念
妳再也沒來過我夢裡

我壓抑自己的眼淚
努力強顏歡笑
但是我騙不了我的心

今晚
我又必須把自己哭得很累
才有辦法入睡
這段時間 常常都是這樣
哭一哭 累了 休息後就好一點 
然後再哭一哭 累了 再休息 又會再好一點
就這樣 每天 每天 反覆 反覆 

なつ啊 ...
妳知道我很想念妳嗎
沒有妳的日子 好難熬
沒有你的日子 我的心每天都在受折磨

好了 ...
已經哭到頭有點痛了
這樣 我等一下就可以睡著了
晚安喔 ...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