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7.JPG

我很喜歡帶有點日雜風的編織包
這提包 是我買的日本編織書的封面款式
第一眼就愛上了 就自己決定要編織送給媽媽

這個包沒有跟老師請教還真是不行啊
原來是要一正一反的編織
自己看圖 拆了NNNNNN次 還是做不好
怎麼編織怎麼怪 果然上課是對的
眉眉角角沒有老師的指點 都不知道問題在哪

DSC_0020.JPG

這朵花 我就自己看圖編織
編織的不是太好 就免勉強強
還是要等上課的時後再請教老師

DSC_0013.JPG

學書裡面拿來裝瓶罐跟麵包
還真有日本雜貨風的fu ~
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哈

DSC_0004.JPG

我買的是這本編織書
裡面還有很多可愛的編織包喔

DSC_0029.JPG

包包完成後 大體上還算滿意啦
雖然沒有雜誌上得漂亮
但是 應該還算過得去吧
像不像 三分樣啦 哈
但是 很有成就感唷

老公還說 好像外面賣的
老公真是好人 哈

再來我要編織其他款的包包
送給我的第二位媽媽 就是我婆婆啦

謝謝大家欣賞唷 ~ *

P1010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