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3.JPG

我的好友pin姐
說要寄一箱純白體驗送我
但是打開紙袋 映入我眼簾的
卻是這張熟悉的笑臉
害我當場淚如雨下
我拿起這個禮物 邊哭邊走回房間
然後雙手把她抱在懷裡 嚎啕大哭起來

這是我日日夜夜都思念的なつ
原諒我 なつ 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妳知道 我已經很多天沒有哭了

是因為感動
是因為思念
是因為又想起妳
就讓我哭一下
我會再好一點

DSC_0010.JPG

pin姐告訴我說
在台北 一直挑不到 是在高雄才找到的
一看到就覺得超像夏的 讓我可以帶在身上
又告訴我
所以可能是夏用另一種方式來陪妳的

DSC_0016.JPG

所以說 緣份結束了
但是又開始另一個緣份
是緣份才會讓這個禮物透過pin姐的手來到我身邊

Dear pin姐
謝謝妳這份有心的禮物
所謂 送禮送到心坎裡 就是這樣吧
我的心深刻的體會到

我已經把なつ掛在我的包包上了
為了怕她的臉會髒掉 我放在包包內側
打開的時候 我就會看到他可愛的笑臉
看著我 對著我笑
永遠

DSC_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