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4.JPG 

這張照片是不是像極了
小時後爸媽帶我們去照相館
坐在藤椅上拍照的感覺 哈

上周老公收到好友
親自送來這隻德國Steiff的泰迪熊
收到的時候 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這隻泰迪熊很昂貴啊

後來才知道是看到我的blog
知道夏夏往生 看我非常的難過
所以送給我這隻泰迪熊
看看能不能讓我心情比較好點
還特別問了我先生我喜歡的顏色

在此 跟您說聲感謝
雖然沒見過面 但是常聽先生提起你
我會好好珍惜這隻泰迪熊的
也祝福你 身體健康 平安順心

DSC_0005.JPG 

再來 給大家看看這隻可愛的泰迪熊
老公的好友送來的是粉紅色的
很大一隻 大約有48cm的高度

德國Steiff  泰迪熊

■ 德 國 名 牌 創 立 於19世紀末
■ 註 冊 商 標 是 左 耳 上的鈕釦
■ 世 界 上 最頂尖的泰迪熊品牌
■ 曾締造出台幣七百多萬之紀錄
■ 正  統  泰  迪  熊  的 代 表

她叫 Rose

DSC_0007.JPG 

Rose的毛 是純羊毛
她的粉 是有點故意舊舊仿古的感覺

DSC_0015.JPG

裡面還有一張身份證明書

DSC_0016.JPG

Rose的眼睛我很喜歡
最近再編織玩偶 跟羊毛氈
我就特別會去注意到眼睛的不同
最近我買了一些像這樣
日本進口的雙色眼睛
不過很小 只有5m
價格就比台製的要貴上很多
可是 這樣的眼睛才有神 才漂亮呢
 
DSC_0017.JPG 

tag-steiffwhite.jpg  

白底黑字標籤:─
仿古複製熊、
限量生產,正面標名產品流水編號,
背面則標有限量生產年份、發行限量數量、該款熊名稱複製熊名稱

複製熊是以金耳釦經典的款式
或曾經在拍賣市場上創下高價的泰迪熊,
以1:1的尺寸複製,做工、材質都一模一樣,複製熊的生產目的,
是為了一饗與那些已經飆到天價或年代已經十分久遠的熊失之交臂的熊迷們。
所以對歐美人而言,也許是那種歷史的情感吧,
他們對複製熊情有獨鍾,雖然長可並不花俏,
也不像紀念熊花俏,但這才卻是金耳釦的原創精神所在。

本段文章引用於此 德國 Steiff的介紹

DSC_0025.JPG 

這是Rose的證明書

DSC_0073.JPG  

全球限量7000隻
我們這隻是 第6250隻

DSC_0070.JPG

好了 我要把熊拿出來了
在我們家 娃娃 玩偶 是不住在盒子裡的
幾乎都是拆出來玩 或 拆出來放
這樣才能讓它們更有生命力呀

還來不及幫Rose做新圍巾
先拿幫牛奶妹的打好的新圍巾來借用一下 哈
Rose 戴起來也一樣很漂亮喔

Dear Rose

歡迎加入我們的家庭
我會好好珍惜妳
改天再來幫妳編織新的圍巾喔

謝謝大家欣賞唷 ~ *

DSC_00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