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22.jpg

哈哈 我超愛這種笨笨樣的癡呆臉
昨天自己一邊戳一邊笑 連我自己都癡呆了 哈
逗桃栽的樣子 超可愛的 本人尬意白癡臉這一味的 哈

昨天好友Jenny還說
[ 妳的熊眼睛脫窗了 真夠白癡 ]

這次的羊毛氈癡呆熊
是潘老師教我用毛線去戳的喔
潘老師跟我說 只要是羊毛都可以拿來製作
我買了捲捲毛的毛線 回來玩
這次是戳熊 之後要拿來戳狗狗 哈

DSC_0034.JPG

把毛線在手上繞成自己要的型狀
再開始戳戳戳 這次我故意把熊頭做圓一點
圓看起來會比較有笨樣 哈哈哈

我還買了羊毛片 潘老師教我怎樣使用之後
我就自己回家亂戳 鼻子是用羊毛片剪一剪再戳
速度很快 不用太多時間就可以成形

然後黏上眼珠會動的眼睛
這種眼睛雖然質感很差
但是貼起來的表情還挺搞笑的

DSC_0001.JPG

癡呆熊完成啦 超可愛的
我有六十分的滿意 哈哈哈

DSC_0011.JPG

再加上吊飾環 就大功告成啦
看到成品完成 好有成就感喔
這次我花的時間又更少了

DSC_0053.JPG

關於手機吊飾
市面上很難買到我滿意的
以後都可以自己來啦
想要什麼樣的吊飾 都可以自己創作啦

謝謝欣賞唷 ~ *

DSC_0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