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086b669807f_m.jpg     

2010.07.02 這晚 ...
不知道是因為看完仁醫完結篇感傷
還是因為又被平井堅的歌曲感動 ...
夏 又來到我夢中了 ...

就像咲說的
[ 這樣下去我總有一天 我會全部忘掉 , 連為什麼哭也會忘掉 ,
  我感覺到自己馬上就要失去這段記憶了 ,
  那麼 能夠抗拒的方式 , 就是將我的心情寫下來 . ]

我夢到我回到夏往生前的幾天時間
在床上醒來睜開眼 走出臥房 經過狗狗們睡覺的地方
因為我把窗簾放下來 所以狗狗睡覺的地方暗暗的
我望向狗狗們 發覺擺設回到夏往生前的樣子
這時候 我居然卻看到 夏 趴在墊子上看著我
我大叫一聲 [ なつ !!! ] 牠奔向了我
我像往常一樣 抱起了牠 讓牠四腳朝天的躺在我的左手懷抱裡
我跟她玩耍 我嘴巴發出 嗚啊嗚啊的聲音跟牠玩
又用鼻子頂牠 牠也調皮的一直輕咬我的鼻子跟我玩耍
玩耍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窗簾邊慢慢透出一些光線 太陽開始升起
我害怕太陽得出現 會讓 なつ消失
我抱著 なつ往往房門口移 想離開窗戶遠一點
但是 我左手懷裡的 なつ 仍舊慢慢的消失不見

我睜開眼睛 我又在床上醒來了 ...

這是 なつ離開我之後 我第二次的夢中夢
也是我第二次 完整的夢 ...

  

なつ 每次 我聽到這首歌
平井堅的 我就會想到妳

這陣子 我每天都在唱這句



いとしき日々よ 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で
あなたに會いたくて もう一度會いたくて
屆くまで叫びつづける
忘れはしない この體が消えても
あなたに吹く風よ あなたに笑く花よ
あなたと追いかけた明日よ
また會いたくて


心愛的時光
不要跟我說再見
我好想見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在這個願望實現之前
我會繼續吶喊下去

我不會忘記
就算這個身體消失
為妳而吹的風
為妳而開的花
與妳一起追尋的未來
想再見妳一面



唱到妳爸爸都覺得好煩啊 呵呵
可是 心愛的時光真的跟我說再見了
我真的真的 好想再見妳一面


平井堅...いとしき日々よ


縱使時過境遷
牽連的羈絆也決不能鬆開
啊啊~越是想忘記你的聲音
就越是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即使知道
緊緊握住你的手
將你擁抱在懷
就算是不被允許的命運
妳的淚水 妳的笑容
妳那率直的想法
我好想由衷去感受

心愛的時光
不要跟我說再見
我好想見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在這個願望實現之前
我會繼續吶喊下去

我不會忘記
就算這個身體消失
為妳而吹的風
為妳而開的花
與妳一起追尋的未來
想再見妳一面

世界上最美的夕陽
如今還留在我心裏
那雙眼裏 比起不安
有巨大的希望正閃閃發光著

可是,只有在近處才能看見
與知曉所有的幸福
儘管道路的前方等待著的是悲傷
無論如何
我都想守護
那願望、那語言裡的
一道光亮

即使知道
緊緊握住你的手
將你擁抱在懷
就算是不被允許的命運
妳的淚水 妳的笑容
妳那率直的想法
我好想由衷去感受

心愛的時光
不要跟我說再見
我好想見妳
好想再見妳一次
在這個願望實現之前
我會繼續吶喊下去

我不會忘記
就算這個身體消失
為妳而吹的風
為妳而開的花
與妳一起追尋的未來
想再見妳一面

心愛的日子啊
如今只能一步一步離開




妳聽到了我的呼喚
是來告訴我 妳過得很好 要我不要擔心 對嗎 ? ...

我永遠 不會忘記 屬於我跟妳的 這段 真愛歲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