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6.JPG  

密斯特豆那新出品的
花現 熊太郎
超級無敵可愛
馬上拖著老公把三隻都打包回家
還給熊熊戴了 花花

尾尾跟我說
[ 太可愛了 , 怎麼捨得咬呀 ]
我說
[ 那就把臉翻過去再咬啊 哈哈 ]

熊太郎的外皮很好吃
有點像麵包的口感
裡層是鮮奶油巧克力碎片
個人我不是太愛奶味啦
不過 還是挺好吃的
值得一提的是
我特別喜歡把
眼珠子跟鼻子嘴巴拔下來吃
哈哈哈

先來介紹第一隻吧
白 可 可 熊 太 郎
我個人喜歡白巧克力 哈

DSC_0019.JPG 

草 莓 熊 太 郎
我老公最愛草莓口味了
這是他的最愛 哈

DSC_0020.JPG

巧 克 力 熊 太 郎
黑黑的 買來擺賓士盤 哈


DSC_0023.JPG


我老公很壞
我還在幫熊太郎拍照
他就給我拿起來偷咬
而且還是往臉上
毫不留情狠狠的咬下去
超殘忍 破相了

就說我老公喜歡草莓口味
弟一口咬的就是草莓熊太郎 哈

DSC_0030.jpg

我把白可可熊太郎的耳朵也咬掉了
痛快 痛快 挖哈哈哈

DSC_0039.JPG

那草莓熊太郎的耳朵也咬一口好了

DSC_0040.JPG

那巧克力的耳朵也順便咬掉一個好了

DSC_0041.JPG

我決定要殺掉熊太郎
以下限制級殘忍畫面 未滿十八歲請勿觀看

挖哈哈哈哈哈哈
( 我瘋了 ) 

DSC_0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