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5.JPG 

終於 我做了第一隻
綁著蕾絲粉紅水玉領巾的吉娃娃
背面很可愛 正面也超級可愛的喔
試做的對象是我家老二もも

首先
先把頭部 身體 四隻 都戳好接合
才開始做耳朵跟臉的塑形

DSC_0018.JPG 

這樣好像流鼻血了 噗
其實 我是要做嘴巴啦 哈哈

DSC_0021.JPG 

在頭部塑形的時候有些挫敗
我以為自己很了解我家狗狗的樣子
沒想到真的開始戳的時候
才發覺自己太自以為是了
根本一點都不了解我們家寶貝的樣子
怎麼戳 怎麼怪 一直改了又改
還跑去把もも抱起來仔細端詳 噗

DSC_00355.jpg

這隻其實不太像もも
我覺得只有60分
我想 下次會做得更好
等我技術更好了
我就可以做一隻なつ了

說到なつ啊
妳離開我有三個多月了
還是很想問 妳在哪呢
過得好嗎 開心嗎
你看得到我嗎

我呢
很久 沒哭了
但是現在
又好像快要哭了
我應該要忍住才是

我非常想念妳
每天每天每天
對不起
我不小心掉了幾滴淚
妳會原諒我吧
因為我太想妳了

我戳的摸摸可愛嗎
等到我技術更熟練了
我想要 看著妳的照片做很多妳
為了想要做很多妳 我不斷的練習
我的左手食指都是戳破的傷痕
但那都比不上我心裡的痛
現在我還不太敢看妳的照片太久
所以 要訂做妳 還需要再等等
要等到我看到妳照片的時候不會揪心

這篇本來應該是歡樂一點
但是突然就想到妳
只要想到妳 我就會忍不住

可是我有更進步了
妳應該看得到我有慢慢走出來
可能沒那麼快 但我很努力
也許 需要半年 也許需要一年
一直到 我想到妳的時候不再掉淚

有點 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
抱歉了 ... 那大家就看照片吧

謝謝欣賞喔

DSC_0031.JPG 

DSC_0037.JPG 

DSC_0038.JPG 

DSC_0040.JPG 

DSC_0042.JPG  

DSC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