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01479.JPG  

這陣子 我愛上了抹布系列的毛線編織
這對可愛的羊咩咩 早在去日本以前我就做好了
今天文章終於排到牠們上blog跟大家分享 哈

線材是使用 HAMANAKA的抗菌除臭100%壓克力毛線
跟一般娃娃線不同的是 這個是可以拿來洗碗盤 或是打掃家裡
就老師的說法是 不需要用洗碗精 就可以把碗筷洗得很乾淨
看到日本書上的介紹 是還可以擦桌 擦窗 還可以做成拖把樣子拖地
老師的女兒是鈎給狗狗當玩具玩 讓狗狗去咬 這也是很讚的狗玩具喔
改天 我在鈎別的花樣來試用看看 這對羊咩咩捨不得用 要送給我婆婆的啦

DSC01433.JPG 

第一次學 老師幫我挑了一隻可愛的羊咩咩
先把綠色頭的部分編織好之後 就要來做白色的身體了

DSC01439.JPG

左右兩隻羊咩咩的身體編織方法有些不同
所以會看到左邊白色的羊咩咩的毛比較短
右邊綠色的羊咩咩我是運用兩種不同的做法
所以會有的毛比較長 有的毛比較短
完成了羊咩咩的四隻腳 跟 尾巴吊繩之後
最後在縫上笑瞇瞇眼睛 就完成啦

DSC01449.JPG

完成後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的
捨不得使用的話 也可以掛在廚房當裝飾品喔

謝謝大家欣賞 ~ *

PA201476.JPG 

未命名 H a m a n a k a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