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5.JPG 

上星期 我跟老公說
[ 老公 你要不要買2.55給我 ]
老公超爽快的說 [ 買 ! ]

ㄎㄎ 就這樣老公帶我去SOGO小香店試背
順便看看是要COCO包 還是要2.55復刻版這個包
看到實體覺得COCO包背起來年紀比較大 而且鍊子好重啊
後來試背了2.55復刻版 比COCO包的鐵鍊輕多了
而且2.55復刻版比網路上看到的圖片還要漂亮
它的皮質很難透過相機拍得很美 但是這包實體背起來真的很美
老公都覺得我背起來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我 這簡直就是我的包 哈

老公笑著跟我說
[ 妳背低調的復刻版很好看 不要選那個外雙C的
  那麼大兩個C , 是深怕人家不知道妳背的是香奈兒嗎 . ] 哈哈哈

本來老公要幫我買這個包 但是我想等到周年慶 反正也快到了
結果 我真的太幸運了 我的學生Vivian剛好在法國蜜月
她很熱心的問要不要幫我帶回 真是超感激的
還麻煩了Henri (Vivian的老公)幫忙送到我家

在法國本來訂價就比台灣便宜 再加上退稅 又更便宜了
秉著勤儉持家 我們當然要在法國買啊 比周年慶更便宜勒 噗
就這樣 老公買單 在Vivian 跟 Henri 的熱心幫忙
今天 我終於收到這個包啦 哈哈哈 ( 扯真久 )

1.JPG

看到這個包裝
其實已經不是法國那邊包的
因為我要的包包尺寸 法國那邊沒有
所以先買了中的 再去sogo貼錢換大的
外面的包裝 台灣這邊的專櫃先生包得還不錯

2.JPG 

但是內部包裝 我比較喜歡法國人包的
法國人會把裡面都包得很好 聽Henri說包很久
可是台灣的小香比較懶 只用了防塵袋裝好
我原來內部的包裝紙在下面被呀的醜醜的
早知道我就先拍一張給大家看 再拿去換大的

DSC_0055.JPG

我很喜歡這個菱格包外型的防塵袋
優雅 又 帶點 隨興 的感覺

DSC_0060.JPG 

翻開後的樣子 超美的
這個防塵袋跟以往的都不一樣喔

DSC_0064.JPG 

這是說明書

DSC_0069.JPG 

噹噹噹 2.55本尊現身啦
我選的是 橫扣的復刻版

DSC_0072.JPG 

台灣這邊鍊子的部分都包起來 很貼心
但是法國那邊包裝 鍊子就沒有包

DSC_0078.JPG 

這款包有銀鍊 跟 金鍊
我選的是銀鍊 比較年輕
金鍊 還是稍顯華麗了點

DSC_0079.jpg  

我有172cm 所以我買227
這個尺寸剛好適合我 而且內部空間才夠大
好吧 接下來 試背給大家看看吧
那就 有請我們家的咖屁貴婦為大家示範一下

3.JPG 

天啊 天啊 ~ 我們家咖屁貴婦背起來好美啊
瞧瞧那高傲的臉 還斜眼勒 XDDDD
咖屁 os : [ 又在搞什麼鬼 ]

以後咖屁妳改名叫 香奈兒咖屁好了
小名是 : 香 ~~~~~~~~ 屁

哈哈哈哈哈哈

DSC_00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