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7.JPG 

最近迷上了韓劇 真心給我一滴淚
邊看邊哭 真是騙了我好多滴淚啊
看這樣的生死劇 是在幫我我的內心療傷
悲痛的哭出來 會讓我的傷口再癒合多一點

なつ離開我到現在已經有半年多了
我還是沒有完全從悲傷裡面走出來
縱使 現在比較少哭了
可是內心悲痛的感覺仍舊存在 
只是 我盡量把痛往心裡藏

なつ啊 我的眼淚是百分之百
毫無雜念的 真心只為妳而流

劇裡面有一段話
是往生者對活著的人說

[ 為了我忍耐吧 只有放下妳
我才能在來生變得幸福
如果妳不幸 我的心也會不順 不會心安
跟我約定 為了我過得更幸福吧
讓我能毫無留戀的離開今生
為了能讓我 在來生重新開始
為了我 過得更幸福吧
能遇到妳 感到感謝 和幸福 ]

我想這應該也是なつ想跟我說的話吧

[ なつ ~ 
我也是 能遇到妳
感到感謝 和幸福
妳也是 不管在哪 都要幸福
我會為了妳 努力的活著
努力過得更幸福
縱使思念妳 我也會笑著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