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8.JPG

噹噹噹 聖誕鈴噹來囉 ~ *
看到這一整串聖誕鈴 超有成就感的
今年的聖誕節 收穫真的好豐富呀 哈   
老師教我好多毛線聖誕裝飾品的編織
上一次做了聖誕襪子 這一次做了一大串聖誕鈴

老公還帶我去華陰街找可以搭配的聖誕飾品
但是跑了好多店 都找不到我心裡想要的小鈴噹
最後只好改變一下原先構思的設計
又跑了 HOLA 跟 B&Q 看了老半天
才在B&Q 找到免強可以跟聖誕鈴搭配的聖誕飾品

下一篇我要來分享我做的
聖誕老公公跟雪人 請期待唷
謝謝大家欣賞 ~ *

PC102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