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6.JPG 

小時候跟妹妹因為念美國學校的關係
所以過節氣氛濃厚 像是復活節找彩繪雞蛋
萬聖節扮鬼怪 最棒的是聖誕節還會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還可以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學校還會幫我們做成胸章送給我們

爸爸媽媽也會在聖誕節這天幫我們編織美夢
小舅舅還買了兩顆小聖誕樹送給我跟妹妹
我跟妹妹掛上襪子 等待睡著了之後
聖誕老公公會偷偷來到我們家送禮物給我們

聖誕節 也是我一年裡面最愛的節日
因為那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長大後 更了解那是爸媽 跟 舅舅
在我們小時後對我們的用心跟疼愛

所以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非常相信 有聖誕老人這件事情

DSC_0038.JPG 

這次好友想要幫自己的女兒-小米過聖誕節
在討論聖誕樹的時候 我跟好友提議幫小米編織美夢
不如妳幫妳女兒代筆 寫一封信給聖誕老人(我)
問看看聖誕老人可不可以給我一隻襪子
因為要拿到襪子才會有聖誕禮物
那要拿到襪子就要是乖小孩 聖誕老人才會送喔

可愛的聖誕老人卡片 裡面居然不是給聖誕老人
我的好友屬名要給Annie ( 昏到了我 這位媽咪 XD )

DSC_0071.JPG  

就這樣 我收到卡片的隔天晚上
我熬夜做好了這一隻小米喜歡的粉色襪子
坦白說 做好之後 我自己還真喜歡
差一點自己想留下來保存
這樣說真是太老王賣瓜了 哈

DSC_0045.JPG

還特別幫粉色襪子做了繩子
綁上了粉色蝴蝶結 跟 金色鈴鐺
搖一搖會噹噹噹噹響喔 哈哈哈

DSC_0059.JPG 

星期一的毛線課下課後
專程跑了一趟SOGO的CITY SUPER
想要找可愛的糖果一起送給小米

本來我是想買拐杖糖的
但是我想這對小孩來說可能不太理解意義合在
所以我改買了 雪人軟糖 也有綁上粉紅色蝴蝶結喔 哈

每個包裝裡面有兩顆白白圓圓的軟糖 就像雪人一樣
包裝上都有不同的聖誕圖案 每個都挺可愛的
聽店員說 是放到嘴裡就自動軟了
再請小米吃過後 請媽咪代替小米告訴聖誕老公公口味如何 哈

DSC_0060.JPG 

好了 就這樣裝好了
昨天聖誕老公公已經將襪子寄出囉
祝小米 平安 健康 快樂長大

聖 誕 快 樂 唷 ~ *

DSC_0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