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30087.JPG 

說到這家 真的是無意中發現的
才吃完前面的茶餐廳 要往麗景酒店的路上
經過這家華記小食 看到魚蛋 跟 毛肚 魷魚
看起來就好很好吃的樣子 所以各點了一串 
天啊 沒想到 味道超好 一點點咖哩的微辣還帶一點甜味

PC240274.JPG

香港街頭一堆加熱串燒 每一攤賣的都差不多
但是口味真是天差地遠 有些難吃到真的很想吐
這家 真的是我們這三天吃過最好吃的
雖然說魚蛋也不錯吃 但是我跟老公特別偏好的是毛肚跟魷魚
所以啊 每天晚上回飯店都要帶好幾串回去品嘗

PC230085.JPG 

魚蛋 牛肚 魷魚每串都是七元
同一攤的燒烤 沒機會吃看看 以後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華記小食在三角窗的店面有三個攤位
一攤位是賣加熱串燒 跟 燒烤
一個攤位是燒賣 一個攤位是賣炸類
我還吃過另外兩個攤位的
炸大腸 燒賣 跟 越難春捲之類的
超難吃 越南春捲冰冷還軟掉
炸大腸咬起來很噁 燒賣更可惡根本是騙人的
裡面根本什麼料都沒有 就只是麵團而已
而且香港人做生意就是很不實在
會在下面多藏其他我們沒點的 然後多收錢
這情況不只一次 每個攤位都會做這種事情
實在很沒水準 難怪香港人會給人不誠實的印象
下次要去吃的朋友 只要點這種加熱串燒就好啦

PC240273.JPG 

華記小食的位置在尖沙咀地鐵站A2出口上去
就是 堪富利士道
向前方步行約3分鐘 會接到加拿芬道
這時候其實往右看就可以看到 華記小食了
可以算是寶勒巷 跟 赫德道的三角口交接處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吃的第一串魚蛋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魚蛋的 但是咖哩的醬汁真的超好吃

PC230084.JPG

這兩串才是我跟老公的最愛
毛肚 跟 魷魚 也是濃濃的咖哩味
這種咖哩味 不是我們一般市面上吃的咖哩飯那種味道喔
是一種非常獨特的口味 還帶了點微辣 冬天吃很適合
吃的時候 每一口都是湯汁 超怕滴到衣服的
拿著加熱串燒在路邊彎著腰 翹著屁股
也不用顧慮路人的眼光 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啊 哈

PC230086.JPG 

往後兩天每天都打包回飯店跟老公搶食
聖誕夜那天還買了很多上飯店花園去看夜晚的海景
 
直到最後一天聖誕節退完房 要回台灣之前
我跟老公說我還要再去個幾串 走到店門前
居然 居然 居然 給我公休 !!!!!! 太傷心了 ~

回到台灣 我除了思念檸檬茶
我還天天思念我的毛肚跟魷魚啊
現在只能天天看著這冒煙的照片
怎麼辦啊 ~ 好想吃啊 ~

PC240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