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PC240286.JPG 

1.gif  
戰利品時間到啦 哈
因為才來三天兩夜
所以可以購物的時間很短
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拼命得買 哈

PC240289.JPG 

1.gif
我的部分主要是買食玩
但是我在香港有買到一隻我想要的小布
台灣在網路上也是有賣啦
但是可以看到實體總是比較好
而且可以馬上拆開來玩
所以我就買了 哈

老公也買了兩隻聖鬥士星矢
價格跟台灣也差沒多少
總之 出國就是要買啦
差價多寡不重要啦 那是一種Fu 哈

PC240293.JPG 

1.gif
老公還買了很多衣服 褲子
衣服的部分是買當季所以沒有折扣
但是褲子有買到很不錯的優惠價喔

PC240290.JPG 

1.gif
我也買了我最愛的披肩跟 長手套

PC240291.JPG 

1.gif
老公的皮夾剛好壞了 也買了新的
swarovski不是我的喔 也是老公的
我只有買兩隻唇蜜跟眼線液 哈哈哈

396928_2357055925223_1214983288_31959252_2065214863_n.jpg 

1.gif
還有一卡RIMOWA的紫色行李箱

PC240214.JPG 

  
兩人的行李過海關的時候 >>>
耶 ??? 才只有20KG耶 ...

天啊 難得看到這個數字耶 ... 
老公 就說買太少了吧 呵呵呵 ~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isa
  • 哈,看起真的不止20kgs~
  • 哈哈 真的只有20kg啦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2/01/13 14:35 回覆

  • Belle
  • 買太少了啦!
    你應該要帶我去的
    嘖嘖...包準你行李超重
  • 哈哈哈 我知道啊
    因為光是妳的體重就超重了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2/01/13 14:35 回覆

  • Jenny
  • 那是因為你沒帶東西去吧!
  • 有啊 我們自己有帶一個登機箱
    換洗衣物 跟 保養品 化妝品 這些都要帶啊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2/01/13 14:58 回覆

  • 皮球麻
  • 真的是買太少了啦
    如果換成去日本
    應該就不只是買這一咪咪
    不過
    遊記還是好多篇喔喔喔


  • 挖 好久不見啊
    新年快樂 最近好嗎 ^ ^

    PS: 日本還是比較好買 遊記剩下一篇啦 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2/01/13 15: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