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6.JPG

自從開始完毛線的這一年
透過blog我認識了很多玩手作的朋友
每一位朋友手藝都非常棒
酷企鵝是其中的一位
其實我有點忘記我是怎麼連過去酷企鵝
好像一開始是因為小布開始認識
後來就變成常常會在噗浪聯繫
現在則是跑到臉書去了 哈哈哈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決定來交換禮物
但是我們的交換禮物很隨性 就是 不趕時間 哈
所以從去年說要交換禮物 後來變成了新年交換禮物 哈

酷企鵝送我的禮物超可愛的
有口金包 懶懶熊印章 還有動物茶包

先來看看口金包吧
我一打開驚呼了一下 我好喜歡口金包
而且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可愛的口金包
而且深深被這個圖案給吸引住
第一眼就先看到我喜歡的kikilala
沒辦法 桃粉的頭髮太吸睛了 哈
我喜歡大家排排站的圖案 色彩繽紛又熱鬧
很像大家一起在跟我說 新年快樂 好歡樂唷 哈哈哈

DSC_0278.jpg

打開看看裡面 我愛的點點 好可愛喔
而且我很喜歡咖啡色 彩色的點點像糖果一樣
這個包包怎麼捨得用啊 用了會髒掉耶 哈哈哈
看到這個口金包 讓我有衝動想要去學做這個小包包

DSC_0272.JPG

第二個禮物 是我愛的懶懶熊
酷企鵝居然還記得我喜歡懶熊
收到的時候 好窩心喔 好喜歡喔

DSC_0275.JPG

印章的另一面 酷企鵝還貼心的附上一個印台
白眼妹看到這個應該會起笑喔 哈
這個獨一無二的 只有我有喔 不能給妳 哈哈哈

DSC_0276.JPG

第三個禮物是可愛的動物茶包
有四種動物 也很可愛唷 哈哈哈

DSC_0281.JPG  

還寫上了保存日期 超貼心的

DSC_0280.JPG 

這是酷企鵝送我的禮物 超讚的 我都好喜歡
那換看我準備的交換禮物了 不過比起酷企鵝的禮物
我的實在是太兩光了 很不好意思呀

第一個禮物是紫色毛毛脖圍
在製作以前 我先詢問了酷企鵝對顏色的喜好
總是要喜歡的顏色 才會使用呀 我是這樣想的
在老師那邊買了很好的毛線材料柔軟又舒服
最近天冷 這時候用剛剛好
這條脖圍可以兩用喔
中間轉個兩圈就可以變成帽子啦

DSC_0247.JPG  

第二個禮物是 是送給酷企鵝的布布穿的
做了一頂帽帽 跟一件披肩 邊邊還滾了毛毛
我還特別提醒酷企鵝 不可以偷穿 會撐破 哈

DSC_0244.JPG 

穿起來的樣子 讓雅頓示範一下吧 哈

DSC_0229.JPG

第三個禮物 其實也不好意思說是禮物
這是我去香港 看到香港的7-11在集點換kitty
我一看到kitty我就想到酷企鵝很喜歡小丸子跟kitty
所以買東西的時候 我會特別跟店員要點數
因為店員看到我們是外國人 都不會主動給
我跟老公想辦法買很多東西集滿點數
在回台灣的最後一天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得去換

換法跟台灣7-11一樣 是店員幫妳選 所以看不到也無法挑
因為要節省空間 所以我必須拆了這個外盒 不好意思呀

DSC_0246.jpg

很開心可以透過網路認識酷企鵝
下次有機會去台南 再去找妳玩唷
謝謝妳的新年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