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7.jpg  

沒想過自己會抽中電視機耶
只有在自己懵懂無知的時候幫爸媽抽過一台轎車
雖然在報紙上看到家人 可是因為年紀太小 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一次抽中電視機 還真的很有感覺耶 哈哈哈

去年底新光三越周年慶 第一天12/1號我就衝了
奉老公之命 直接上10樓去幫公婆買了除濕機跟吸塵器
也順便一起買了我們想要的家電產品 就到九樓去換了好幾張抽獎卷
回家之後我就把存根聯亂丟 完全忘記這件事情

過了不知道幾天 有一天 我在家裡的櫃子上發現了存根聯
那時候覺得反正也無聊 拿來對看看好了 我想也是不會中的啦
就這樣 打開電腦到新光三越的臉書 拿出第一張存根聯
我是第一天12/1號就去了 所以要對照的是12/1號的得獎名單

我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號碼 [ 耶 ~ 這個不是我手上的號碼嗎 ? ]

不敢相信再看一次 號碼都一樣耶 [ 難道我中了一台42吋的電視機嗎 ??? ]

我趕快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說 [ 是假的吧 ? 是詐騙集團吧 ? ]

因為我當過一次放羊的小孩 騙過
我老公我中了統一發票兩百萬
所以這次老公聽到就很機車的說
[ 有鑑於上次的經驗 妳應該是中了電視機旁的DVD播放器吧 ! ]

我一直強調是真的
在電話裡面 一直大叫狂笑
我連在臉書也一直很HIGH
才中一台電視機就這樣了
那哪天重百萬樂透
我應該就直接瘋掉了吧 哈哈哈

老公覺得我眼睛有問題
自己還上網確認 還跟我要了號碼
確定我真的中42吋LG電視機 狂叫
[ 還真的中獎了 ! 妳怎麼那麼賽啊 ! 怎麼可能 ! ]
[ 就是有可能啊 ~ 人生就是有很多料想不到的事 ㄎㄎㄎ ... ]   

IMG_0973.JPG

就這樣我們去新光三越站前領獎了 哈哈哈

IMG_0974.JPG

存根聯跟抽獎聯合體 哈哈哈
電視機會在周年慶結束後 就會送到家裡啦

IMG_0976.JPG

老天應該是聽到我老公的願望吧
老公一直想要換掉公婆家那台老舊電視
但是老人家總是覺得還可以免強看就繼續看
覺得換新的很浪費 爸媽都是這樣捨不得的

這次我抽中電視機 圓了老公的願望
順理成章的把公婆的電視機換掉啦
公婆也不能說不要 因為是抽中的啊 哈
而且我爸爸跟媽媽也主動支持我把電視機送給公婆
這台電視機真是幸運星 讓全家都很開心呀
但是 最重要的是我老公開心 我就很開心啦
st-2820918-1.jpg 


這次過年到公婆家
第一次看到我抽中的電視機
趕快用IPHONE4拍了一張電視機照
給自己留做紀念 哈哈哈

IMG_1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