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4.JPG

昨天情人節 好開心呀 老公特別提早下班
一進家門 馬上把送給我一把好漂亮的紫色花束
老公知道我喜歡紫色 特別挑給我紫色的玫瑰給我
老公很興奮的跟我說
[ 這幾朵花是我特別配的 深淺不一樣 是有特別意義的喔 ]

[ 來 ~ 我說給妳聽 ... ]

老公一邊指著中間的三朵大一點的紫色玫瑰花說

「中間深的三朵玫深一點的玫瑰花這代表 我愛妳」

老公說到哪 手指就指到那朵花

老公又指著淺的玫瑰跟我說

「那周邊比較淺的紫色有七朵,代表我愛妳一生一世」

也同樣的 老公說到哪 就指著那一朵花

然後老公馬上又接著說
[ 除了紫色的花以外是我配的 其他雜草都不是我選的 ]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但是我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老公 ~ *

DSCF4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