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65 

每一趟日本行都是我跟老公的玩具之旅
太多玩具的點要去 不是每一次每個點都可以跑到
在日本真是太多地方想去 但是時間不夠
太多東西想買 但是錢不夠花 哈哈哈
這一次 除了到日本的第一天傍晚一樣跑中野( なかの )之外
第二天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銀座 三越 以及 博品館

DSCF4863 

因為我要先去銀座三越B1買Laduree的彩妝
以及有打算要在徒步區散步逛名品店
所以我們是搭 丸之內線
可以直達銀座
但是這個要走一段地下通道才能到銀座三越

如果你只有要去博品館 那會建議
搭JR山手線「新橋」站下車
銀座口 出去 往中央通方向 5分鐘以內就可以到了 很近 

DSCF4861 

買完Laduree的彩妝 我們就在中央通り上面逛街

DSCF4862 

周日的銀座中央通是步行者的天堂啊 可以在馬路上跑來跑去
我一整個就是有那種喜歡在馬路上亂跑的那種怪癖 哈

DSCF4868

看到右邊出現了一整棟12層樓的ユニクロ
當然馬上要衝進去 日本買超便宜
而且有跟一些品牌合作的T-shirt

老公跟我都特別喜歡銀座的ユニクロ
我喜歡樓上的設計師款的上衣 非常好看
老公喜歡各式各樣特別設計的T-shirt
而且
ユニクロ也不時會推出折扣商品
本來一件差不多要台幣一千多以上的上衣
打折後卻只要台幣七百多元 折扣很大呢

DSCF4875  

又逛了左邊的 ZARA

DSCF4877 

1.gif 
在過去一點的H&M
也逛了SWAROVSKI
日本賣的超貴 買不下去
還是在台灣機場得免稅店買最便宜了


DSCF4879 

1.gif 
也逛了 BURBERRY 什麼也沒買
因為錢要花在刀口上 哈哈哈
走過BURBERRY 就是一整棟的博品館啦
下一篇 就來清楚介紹一下博品館唷 ~*

DSCF4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