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36 

二樓是 ぬいぐるみ&キャラクター
STUFFED TOYS & CHARACTERS
填充玩具跟玩偶

刻意把2樓 另外開一篇
因為有我喜歡的リラックマ

此趟玩具之旅 除了要買洋娃娃之外
最主要的 就是要買懶懶熊 的 妹妹 牛奶妹 哈哈哈

2.gif 
出電梯們或是樓梯下來
第一個會先看到的是迪士尼系列的商品

DSCF4924 

2.gif 
右轉彎 就會看到都是宮崎駿的商品
再過去的檯面上也會有很多其他商品
像是監獄兔 羊羊美智子 之類的

DSCF4925 

2.gif 
再來就會看到這個櫥窗
會很明顯的區隔出一塊

DSCF4927 

2.gif 
看到沒 旁邊就是獨立起來 幾乎都是san-x的商品
懶懶熊放在燈光最美的地方 可見牠在日本紅的程度 噗

DSCF4928 

妳也喜歡懶懶熊嗎
喜歡牠就要來認識一下牠的正確名字唷
リラックス是外來語
原文是:Relax ( リラックス ) 就是輕鬆放鬆的意思
クマ 是熊的意思
平假名=くま=ku.ma
片假名=クマ=ku.ma ( 外來語 )
 リラックス + クマ 再加上自動刪除法
就變成了 リラックマ Rilakkuma ( 懶懶熊 / 鬆弛熊 )
日本式的英文 難怪日本人英文永遠不會進步勒 哈


懶懶熊Rilakkumma(リラックマ)

年齡: 9歲
生日: 2003年9月

這個大家都知道是 哥哥
但是我愛的是白色 妹妹
我老公很機車 都說是白肥熊

牛奶熊Korilakkuma(コリラックマ)
ko是childk的意思 漢字:子供
假名:こども 
羅馬拼音:kodomo

就是說妹妹是小朋友的意思
翻譯也很多 懶妹 奶油熊 牛奶熊 牛奶妹
最新添加我老公發明的 白肥熊 噗噗

小雞 Kiiroitori (キイロイトリ)
黃色是 平假名 きいろ   ( ki iro )
         片假名 キイロイ ( ki roi )
トリ 是 鳥 ( 雞 )
所以キイロイ + トリ = 黃色小雞 (キイロイトリ)

繪者: コンドウ アキ( 近藤亞希 ) Aki Kondo
當初設計リラックマ的個性 就是 [ 懶 ]
リラックマ不喜歡站立或轉動身體
只喜歡懶懶地躺著休息 夠懶了吧
整個皮皺皺垂垂的 看起來就是很懶的樣子

DSCF4936 

這邊的リラックマ商品不多 跟專賣店比的話
現在看照片 我真後悔那時候怎麼沒有買妹妹的雨傘
我老公在日本的丟傘記錄 都可以買一隻妹妹雨傘了 噗

DSCF4929

我應該也要買遮陽板
但是我老公一定不願意用 哈哈哈
倒是糖果 我買了兩罐
誰可以幫忙我吃 我只要罐子 哈哈哈

DSCF4930

連リラックマ的礦泉水都有
我差點買了 有忍住 噗噗

DSCF4934 

リラックマ周邊商品超多
下一篇來介紹 リラックマ專賣店
http://www.san-x.co.jp/index.html

DSCF4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