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4  

有一晚 我偷渡咖屁進房間睡覺
因為老公說不可以讓咖屁養成習慣
我就趁老公不注意 小心翼翼的
把咖屁藏在主臥的八角窗台下
我把簾子拉起來以前
一邊摸咖屁的頭
一邊再三叮嚀咖屁
[ 咖屁屁 (尾音上揚) ~ 妳要躲好唷 鼻要出來唷 ~ (要有鼻音) ]
[ 爸爸關燈燈以前不可以讓爸爸發現唷 ~ ]
( 跟狗狗說話 總是無法控制的會自動變娃娃音 噗 )

結果我老公一進主臥就說
[ 咖屁 妳以為我沒看到妳嗎 ? ]

我還裝傻 繼續演 
[ 什麼 ? 什麼 ?? ]

我老公就說
[ 妳自己看啊 ~ ]

咖屁是沒出來啦 ...
但是 ... 唉 ... 這個笨蛋 XDDD

DSC0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