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是時機,不得是順應,所以我們要安於時機,並且順應變化。

DSC01154  

有一晚 我偷渡咖屁進房間睡覺
因為老公說不可以讓咖屁養成習慣
我就趁老公不注意 小心翼翼的
把咖屁藏在主臥的八角窗台下
我把簾子拉起來以前
一邊摸咖屁的頭
一邊再三叮嚀咖屁
[ 咖屁屁 (尾音上揚) ~ 妳要躲好唷 鼻要出來唷 ~ (要有鼻音) ]
[ 爸爸關燈燈以前不可以讓爸爸發現唷 ~ ]
( 跟狗狗說話 總是無法控制的會自動變娃娃音 噗 )

結果我老公一進主臥就說
[ 咖屁 妳以為我沒看到妳嗎 ? ]

我還裝傻 繼續演 
[ 什麼 ? 什麼 ?? ]

我老公就說
[ 妳自己看啊 ~ ]

咖屁是沒出來啦 ...
但是 ... 唉 ... 這個笨蛋 XDDD

DSC01144  

創作者介紹

安 妮 の 流 水 帳 ~*

安 妮 の 流 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omobonsoir
  • 頭香~~耶耶!!!可愛的咖啡~
  • 恭喜你頭香 哈哈哈
    咖屁超可愛的啦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2/06/12 10:47 回覆

  • summer
  • 太好笑了吧
    跑出一個鼻子出來透氣被識破XD
  • 哈哈哈 我看到這一幕
    快笑死了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2/06/12 10:48 回覆

  • Belle
  • 人家也是需要呼吸的啊~~
  • 還呼吸勒 是想聞看看有沒有吃的吧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2/06/12 10:49 回覆

  • 悄悄話
  • Angel
  • 是你叫她"鼻"要出來阿~~~
  • 唉呀 ~ 原來是我的錯啊
    我現在才發現 咖屁怎麼那麼乖啊 哈哈哈

    安 妮 の 流 水 於 2012/06/13 14:03 回覆

  • 阿鈞的假阿母
  • 真的超好笑的啦!!!(拍大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